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鋁線材時效爐 普通會員

鋁線材時效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線材時效爐,包含有時效爐爐體和燃氣直接加熱設備,該燃氣直接加熱設備包含焚燒操控閥組、助燃空氣鼓風機及管道、燃氣燒嘴,其特徵在於:所述的燃氣燒嘴 經過次序銜接的焚燒室、散熱筒與時效爐爐膛相連通。本有用新型布局簡略,燃氣在焚燒室和爐內散熱筒的焚燒後,高溫焚燒商品再交匯到低溫(200℃左 右)的爐內循環氣流中敏捷摻合均勻,保證牢靠,達到出產。
鋁線材時效爐的結構:
鋁線材時效爐結構由爐體、加熱裝置、控制係統等部分組成。
鋁合金時效爐圍成一個大空間,爐由前門及後壁關閉,構成一個熱風與鋁型材熱交換的空間。外面由A3鋼板,選用連繼焊接,並用型鋼加強,強度滿足,氣密性好。再選用我廠特有的色彩油漆,漂亮有用。內面板選用A3鋼板,為習慣鋼板在常溫∼250℃的熱改變。
爐門選用導軌式規劃,靠爐門自重關閉爐門口,保證在加熱時熱氣不外泄。爐門的啟閉用擺線針減速機股動,並輔以平衡重錘,使用電磁制動電機的自鎖,避免爐門自墮,保證運轉。
料車由型鋼焊接而成,該爐由料車進爐加熱,料車用牽引鏈經過擺線針輪減速機及鏈輪來驅動,料車沿路軌跋涉,平穩牢靠。路軌及料車內的料框由買方制作並裝置。
爐子的加熱用燃氣焚燒機,加熱後的空氣被雙吸式循環風機送往料車上的分風口,並經過火風口分層噴向待加熱的商品。煙氣經過煙囪排走,保持正常的焚燒。爐內的溫度經過爐邊前、後合理散布的熱電偶測定,並操控火力的巨細。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衛平 先生
  • 電話: 0511-86678713
  • 真: 0511-0511-86678713
  • 手機: 13952830395
  • 地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東門外黃 橋東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