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時效爐,熔鋁爐,淬火爐 普通會員

時效爐,熔鋁爐,淬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abc13861341340

   丹陽焱鑫工業爐科技有限公司, 前身為丹陽工業電爐廠,始創於1989年,是江蘇省內較早生產工業爐的 重點骨幹企業,公司已有20多年生產的歷史,深厚的技術和文化積淀,技術力量及自動化控制水平處於國內行業領 先水平。公司是集科研、生產、經營與一體的 大型股份制企業,為適應市場的需求,的發揮工業爐的技術優勢,廣泛吸收國外先進技術,發揮自己的技術專長, 研制、開發了具有先進水平、並適用我 國國情的節能、、環保、低碳的工業爐產品。

        公司佔地33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5000平方米,固定資產2100萬元,生產工人160人,工程技術人員20人,專家級顧問5名。年生產能力1 億 元。公司產品廣泛服務於:冶金、機械、、核電、風電、重工、重機、礦機、船舶、、航天、機車、橋梁、鍋爐、化工等制造行業 。

        焱鑫工業爐主要產品有:淬火爐、時效爐、回火爐、臺車爐、熔鋁爐、加熱爐等熱處理設備。

        焱鑫工業爐著眼於企業夥伴之間融洽的合作關係和耐心細致的服務,提供工業爐設備的銷售、制造、熱處理車間的規劃、設備的選項、熱處理產品的供應和技術培訓一攬子技術解決方案。

        焱鑫工業爐有的科技創新理念,先進的熱處理制造工藝、豐富的現場服務經驗、嚴格的質量保障體係能夠為客戶提供一整套增值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菊芳 先生
  • 電話: 0511-86292998
  • 真: 0511-86678713
  • 手機: 13861341340
  • 地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東門外黃 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