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鋁合金門窗設備數控雙頭精密鋸 普通會員

鋁合金門窗設備數控雙頭精密鋸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濟南華世諾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是專門從事鋁合金門窗設備、塑鋼門窗設備、中空玻璃設備、數控加工中心設備、雕刻機設備的研制、開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企業。

公司成立十餘年以來擁有高素質的研發、銷售精英和真誠的服務團隊,這是為顧客服務的前提和保證,也是我們的迎接市場堅實後盾。銷售中心與各產品制造商有長年的業務往來,深入了解各個產品的質量及價格,真正的讓顧客感覺到選擇我們就等於選擇了正確,讓顧客有目的有方向的選擇您的所需。   

企業一直秉承“技術創新,服務為先”的宗旨和“信譽第一,用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向相關行業用戶提供制造的產品和的售後服務。公司曾出口俄羅斯、蒙古、沙特、土庫曼斯坦、尼日利亞等國家,並一直保持著合作關係。公司以的產品和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廣大用戶的認可和好評。

華諾人願竭誠和國內外各界朋友合作,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本公司位於山東濟南市濟陽縣,常年對外銷售鋁塑門窗設備、中空玻璃設備、雕刻機設備、門窗加工設備配件等產品,公司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堅持“質量到位、服務”的經營理念,在機械及行業設備-機床行業獲得了客戶的一致認可和高度評價,公司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己任,期待為您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美紅 女士
  • 電話: 0531-18805418309
  • 真: 0531-58707571
  • 手機: 18805418309
  • 地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回河鎮機械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