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回火爐 普通會員

回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abc13861341340

  丹陽焱鑫工業爐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大型工業爐生產基地,熱處理行業協會會員企業,國家熱處理工業爐定點示範單位。公司集產品研發、制造、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產品廣泛應用於機械、冶金、模具、鑄造、汽車、等各種工業領域,產品各省市自治區並有部分出口東南亞地區 。

      公司擁有一大批熱處理行業工程技術人員,長期致力於各種工業電爐、燃氣爐、燃油爐的設計、開發、制造,並可根據用戶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種的熱處理設備和完善的產品工藝指導。同時本公司與國內外熱處理設備企業、科研機構、設計院及國內熱處理行業工程技術人員廣泛技術合作,吸收國內外先進的設計理念、提升熱處理設備品質、降低用戶使用成本。 

      公司主要產品有:臺車爐、翻轉式臺車爐、全纖維臺車爐、燃氣式臺車爐、箱式電阻爐、井式電阻爐、井式回火爐、井式調質爐、井式真空回火爐、氣體氮化爐、氣體滲碳爐、氣氛保護爐、推桿式爐、可傾式滾筒爐、連續式滾筒爐、輥底爐、熔鋁爐、翻轉熔鋁爐、熔鋁保溫爐、鋁合金淬火爐、鋁合金時效爐、模具退火爐、模具淬火爐、模具加熱爐、網帶淬火爐、網帶回火爐、硝鹽爐、鹽浴爐、罩式爐、燒結爐、光亮退火爐、鋼帶爐、回轉爐、鍛造加熱爐、坩堝爐、烘箱、電熱幹燥箱及各種工業電爐配件,可對各種工件進行真空、碳勢控制、氮勢控制、保護氣氛等進行自動化控制。

       熱誠歡迎國內外朋友客商專家光臨我公司考察和指導工作!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菊芳 先生
  • 電話: 0511-86292998
  • 真: 0511-86678713
  • 手機: 13861341340
  • 地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東門外黃 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