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模溫計模具溫度計 模具測溫儀 14

模溫計模具溫度計 模具測溫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SW-2型便攜式數字顯示表面溫度計,該溫度計是以K型熱電偶為一次傳感元件的便攜式數字儀表,產品廣泛應用於輪胎、橡塑制品,化纖、玻璃、冶金、輕合金鑄造、電線電纜、造紙機械、鐵道車輛、電站、石油化工、家用電器(如電熨鬥、廚具等溫度檢測),能源檢測、設備檢測,等。該產品不僅被國內用戶所接受,也受到了國外用戶的認可。
SW-2型數顯儀和WRNM常用係列熱電偶探頭兩部份組成;

現將WRNM係列常用熱電偶探頭介紹如下:
WRNM-201型直柄式滾筒表面熱電偶:可不停車測量煉膠機,壓延機輥筒,瓦楞紙機滾筒及移動,轉動時的物體表面溫度測量
WRNM-206型注射式熱電偶:測量膠料,膠帶,膠板,輪胎及可插入內部物體的溫度測度。
WRNM-102型煙鬥式表面熱電偶:測量硫化機平板,熱壓機平板,模具外表及各種發熱體的固體表面溫度。
WRNM-202型直柄式表面熱電偶:適用於靜態固體表面測量。如:鑄模,玻璃器具,模具;軸承,電機,管道外壁,鍋爐外壁,機床,鋁錠,焊接等各種熱體表面溫度。
WRNM-205型薄片形熱電偶:適用於各種機械設備及其它狹縫處測溫。WRNM-205型形狀薄片長45MM,厚度過1MM,寬為10MM
WRNM-104型棒型式熱電偶:適用於液體,氣體測量。如:水,油,小孔內,粉狀體,火焰,玻璃液,鋁水,淬火液,銅液及各種合金熔液等高溫測量。WRNM-104型形狀直徑3MM,偶長200MM,直徑6MM,偶長400MM《該熱電偶可按用戶要求加長,價格另計》。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經理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74-63517218
  • 電話: 0574-63501309
  • 手機: 13819821919
  • 址: 浙江省 寧波市 浙江省慈溪市逍林大眾路58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