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12kw汽油發電機額定電壓380V 8

12kw汽油發電機額定電壓380V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oubao7041

12kw汽油發電機額定電壓220|380V

大澤動力係列發電機組,是上海歐鮑公司利用國際技術研發而成的一款通用動力機械。汽油發電機組技術含量高、品質優良,具有噪音低、可靠性強、節能環保、操作簡單、適用範圍廣、易維護保養等優點。適合車載式帶LED顯示屏使用等,家庭別墅備用,如果您對發電機的重要和尺寸有要求,那麼我們這款發電機可以滿足您的需求,隨著經濟的發展,能源消耗量不斷的增大,由此造成的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已成為人類亟待解決的難題之一。適用於城市各類大小商場、餐飲飯店、小型工廠、家庭別墅等,是您停電時的理想選擇!


12kw汽油發電機大功率13KW


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團結協作、奮鬥創新、服務用戶 。了解更多來電咨詢,或搜索大澤孫偉。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汽油發電機生產,研發,汽油發電機以質量求發展!汽油發電機啟動迅速,操作方便,是您的好幫手, 廠家所售產品有小型汽油發電機、家用應急發電機、便攜式發電機、數碼變頻發電機、嘉定汽油發電機、戶外用發電機、旅遊發電機、野營發電機、柴油發電機、發電焊機、上海汽油發電機等等。其中變頻汽油發電機常用於野營應急中的照明、手提電腦、小型柴油發電機則被應用於小型鋼結鉤施工中。普通小型汽油發電機被廣泛應用於幹旱以及抗災中的應急設備中。

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

品牌名稱:大澤動力

銷售經理:孫偉

聯係電話:13020253889

直線座機:02151987487

電子郵箱:13020253889@163.com

在線扣扣:483716339

公司地址:上海嘉定區葉城路818號

配件只收成本費,由需方人為因素造成的設備損壞,供方維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價計。

信譽第一!服務至上!價格低品質高才是硬道理!!!發電機組、發電電焊兩用機、車載發電機組,您只需要一個電話,您關於發電電焊機的任何需求,都可以在我們公司得到滿意的支持。大澤機電設備 您的、竭誠為您提供,並提供完整的售前售後服務和的技術指導。


12kw汽油發電機額定電壓220|380V(大澤動力TOYOTI)產品編號 TOTO12款    式 靜音功率因素 1額定功率 12KW大功率 13KW品    牌        大澤動力額定電壓 220|380V相    數 單相|三相頻    率 50HZ 60HZ噪音水平 55-60分貝啟動方式 電啟動(選配全自動)凈    重 250KG額定轉速 3000RPM耗 油 量 350G.KW.H(滿負載)發動機型號:    TO465(TOYOTI)壓 縮 比 12:01油    箱 40L連續工作時間 : 12H發動機類型 四衝程、四缸、水冷、單頂置凸輪軸市直列絕緣等級 F級款    式 靜音 (黃 灰)燃油型號 90號以上汽油尺    寸:      1210*830*920MM20尺櫃子 22臺40尺櫃子 46臺60尺櫃子 60臺認證        CE/IS9000/IS2000/CARB/EU/ETL工作環境溫度 ℃ -25-40電子調速,數字顯示、靜音、箱櫃式12kw汽油發電機大功率13KW


12kw汽油發電機額定電壓220|380V

大澤汽油發電機可以實現臨時的供電,配有原裝起動電池(電啟動,發電機啟動是自動充電),啟動更方便快速; 堅固的箱體式發電機,噪音更低;  大澤.新設計節能電機,配有AVR自動電壓調節器,在加減負載的同時電壓波動在1%左右。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偉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51987487
  • 電話: 021-51987487
  • 手機: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區葉城路8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