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燃油型號 8

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燃油型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oubao7041

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燃油型號

 190A發電電焊機的特點: 可焊接4.0焊條  常態焊接3.2焊條、2.0焊條適用範圍: 該產品重量輕、體積小、移動方便,負載持續率高,外型設計特別,廣泛適應於機械制造、天然氣/自來水管道、鐵路、石油管道、電建、化工及建築等行業的野外施工、搶修、高空作業的長時間使用。此款機器可以連續使用 18小時。機器便攜體重 70KG

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額定轉速

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團結協作、奮鬥創新、服務用戶 。了解更多來電咨詢,或搜索大澤孫偉。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汽油發電機生產,研發,汽油發電機以質量求發展!汽油發電機啟動迅速,操作方便,是您的好幫手, 廠家所售產品有小型汽油發電機、家用應急發電機、便攜式發電機、數碼變頻發電機、嘉定汽油發電機、戶外用發電機、旅遊發電機、野營發電機、柴油發電機、發電焊機、上海汽油發電機等等。其中變頻汽油發電機常用於野營應急中的照明、手提電腦、小型柴油發電機則被應用於小型鋼結鉤施工中。普通小型汽油發電機被廣泛應用於幹旱以及抗災中的應急設備中。

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

品牌名稱:大澤動力

銷售經理:孫偉

聯係電話:13020253889

直線座機:02151987487

電子郵箱:13020253889@163.com

在線扣扣:483716339

公司地址:上海嘉定區葉城路818號

配件只收成本費,由需方人為因素造成的設備損壞,供方維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價計。

服務至上!價格低品質高才是硬道理!!!發電機組、發電電焊兩用機、車載發電機組,您只需要一個電話,您關於發電電焊機的任何需求,都可以在我們公司得到滿意的支持。大澤機電設備 您的、竭誠為您提供,並提供完整的售前售後服務和的技術指導。


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額定轉速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燃油型號產品編號 TOTO190A款    式 開架式|手推式品    牌 大澤動力額定輸出功率KW 10KW絕緣等級 F電焊機下降特性單把電流調節範圍 0-190A空載電壓 60V工作電壓 22-30V負載持續率 100%適用焊條 φmm 2.0∼4.0電焊同時輔助功率額定輸出KW 5大輸出KW 6發 電 機額定電壓 V 220(可選配380V)耗 油 量 375g/kw.h功率因數 % 100工作狀態 連 續發 動 機名    稱 188F(YOTOTI)發動機形式 四衝程 OHV 單杠 風冷缸 體 數 1排 氣 量 418CC額定轉速 rpm 3000啟動方式 手啟動|電啟動燃油型號 90號以上汽油其他工作環境溫度 ℃ -20∼40油箱容量 L 20大尺寸 mm 720*510*640凈    重 Kg 60/70KG噪    音 dB 70機油容積 1.05L連續工作 12H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額定轉速



190a汽油發電電焊機燃油型號

 發電電焊機是以汽油機或柴油機為動力旋轉發電,通過整流模塊提供電焊用直流電。又叫發電電焊兩用機,可以作為一臺電焊機用,同時也可以發出輔助電源供給其他設備使用。優點:發電電焊一體機、重量輕、移動方便、適合各種環境使用。

   190A柴油發電電焊機的使用與維護:

  ●焊絲適用的直徑比較小,一般0.2mm0.4mm,對於焊補量稍大些的工難於修補。由此焊絲較貴,效率比較低。

  ●體積較大,移動不方便,不適合現場操縱。

  ●焊補需在工作臺上操縱,稍大的模具、工件均無法操縱。

  ●在焊補直線方面的損傷比較方便,但是針對不規則外形的缺陷,焊補起來比較費勁

  WS補焊機正是克服了以上的缺點,焊絲適用直徑0.1mm-2.0mm,均可順利焊補。體積小、重量輕、移動方便,可現場操縱。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偉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51987487
  • 電話: 021-51987487
  • 手機: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區葉城路8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