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張浦水磨拉絲機環保拋光一步 普通會員

張浦水磨拉絲機環保拋光一步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平面拋光機簡介

  平面拋光機是拋光機的一種,只要用於平面拋光,區別於圓管拋光、凹凸面拋光等,針對可進行平面光的工件產品。又可分為單面拋光、雙面拋光。   
平面拋光機的定義   

平面拋光機是指將平面工件進行超精密加工,祛除工件表面的劃痕,斑點,塌邊現象,使工件表面光亮,平滑,成鏡面效果甚至達到某一的粗超度值的機器。平面拋光機的原理    通過發動機帶動磨盤轉動,並和在磨盤上自轉的工件產生摩擦,運用摩擦產生切削力,將工件表面凹凸不平的地方磨平,來達到拋光目的。  

平面拋光機的用途      

平面拋光機的用途非常廣泛,可以適用於不同行業和不同材質的平面拋光,主要是將各種材質的工件進行表面精拋,使其達到的平面度,   平行度和光潔度,以及更加美觀。適     用於金屬平面(及非金屬材料)的研 磨拋光及電鍍前的表面處理。可裝砂輪、麻輪、布輪、風輪、尼龍輪、纖維輪、千葉輪及砂帶輪等拋輪;可出砂光或鏡光,也可以拉絲出紋。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彬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36851114
  • 電話: 0512-36887272
  • 手機: 18068099199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陸家鎮孔巷路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