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加工訂制橡膠工業冷水機 冷凍機組 普通會員

加工訂制橡膠工業冷水機 冷凍機組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昆山格律斯機械制造有限公司主營產品:螺桿滿液式冷水機組、螺桿式乙二醇低溫冷凍機組、熱回收型螺桿式冷水機組、化工(鹽水)低溫冷凍機、中低溫螺桿式冷凍機、中高溫螺桿式冷凍機、螺桿式智能一體化冷凍機組、中央空調末端係列產品、耐酸鹼工業冷水機組、鋁氧化冷凍機、表面處理冷凍機、電鍍冷凍機、工業冷水機、激光冷水機、注塑鍍膜油冷卻冷水機、吹模機冷水機、PCB工業冷水機組、制冰機、冷庫、制冷機附屬設備係列產品。為廣大用戶免費提供技術咨詢、投資與節能效益分析、冷庫工程、制冷機房和係統設計、安裝維修等技術服務。

冷凍機的作用

       1、冷凍機大的優勢,就是不管進水溫度多高,它都可以在時間內把溫度降到企業產品需要的溫度。標準冷凍機可以提供5-25n℃的工藝冷凍水,而低溫冷凍機可以提供0℃,甚至-40℃的低溫冷凍液,從而滿足企業的特殊制冷需求。

       2、在節能環保的時代,能節約就節約,能節能就節能,冷凍機也不甘落後。不論是渦旋式冷凍機,還是螺桿式冷凍機,它們所使用壓縮機,都可以在冷凍機溫度達到企業需求的溫度後,壓縮機停止運行,待溫度上升需要制冷時才會自動運轉,在程度上為企業節約電能。並且它的水,是循環使用

的,不會造成水源浪費,尤其是對水資源缺少地區更為重要。

       3、可以大大提高產品良品率。比如皮革機械、注塑機、吹瓶機、擠出機、真空鍍膜機、研磨機、發泡機等機械在運行時,往往因為溫度較高影響產品質量,有了冷凍機對溫度的控制,不僅可減少這些設備的磨損,更是提升了產品的質量,提高企業生產效率。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梁彭彭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57299728-8008
  • 電話: 0512-57299728
  • 手機: 18012667772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張浦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