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鋁材鋸片什麼情況需要磨修 普通會員

鋁材鋸片什麼情況需要磨修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材鋸片什麼情況需要磨修


      鋸片磨修可以說是切割廠家的家常便飯了。小編前兩天遇到一位江西的客戶,他的鋁材鋸片切割質量下降了不少,卻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找到我們智欣行。經過我們專業人員的分析,才知道這位客戶的鋁材鋸片需要修磨了!那麼問題來了,鋁材片究竟在出現什麼情況下需要修磨呢?

       1,鋸切質量不再符合要求時

       2,當鋸床的能耗明顯增大時

       3,切削材料的邊緣有明顯爆口時

       4,鋸齒合金刃口磨損達到0.2mm時



    小編提醒大家:及時修磨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刃口鈍化的鋸片在工作時,由於阻力增大,增大電機的負荷,對鋸片和機器都會造成損傷。智欣行鋁材鋸片廠家,18年切割行業經驗,為您免費提供切割解決方案。請認準智欣行官方網址:www.zxhdj.com,買鋸片就上智欣行。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克煒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69-85626265
  • 電話: 0769-82893389
  • 手機: 13826937301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大嶺山鎮金桔育才路圳三星科技園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