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MT200C樣條制樣機 試樣切割機 普通會員

MT200C樣條制樣機 試樣切割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gulang

型號:MT200C
名稱:自動制樣機/啞鈴型樣條制樣機/樣條制樣機


產品簡述

MT200C制樣機用於制作塑料、玻璃鋼塑料、纖維板、增強玻璃纖維板、水泥塊粉沫取樣加工等非金屬材料和金屬材料,幾乎可以加工所有材質的樣品,包括:金屬,陶瓷,合金,塑料制品,所有的復合材料,特殊的樹脂制品的切割標準拉力、彎曲測試的塑料樣品, 可以制作樣條的形狀可遵照標準,也可以是客戶制定的特殊形狀,如條形、啞鈴型、圓形、橢圓、半圓、方型規則和不規則圖形,基本不受試樣形狀限制,靈活,加工速度快。符合GB/T 1040 GB/T 9865.GB/T1043GB/T1843ISO179ISO180等標準試樣的要求,也可以是客戶制定的特殊形狀,我們可以通過定制程序實現。配備潤滑液滴注係統,刀具運行過程中得到充分地潤滑和降溫,保證了樣品在加工過程中不會因為過熱而改變本身性狀,同時樣條邊緣得到很好地修飾,避免毛刺的產生,同時也避免了加工碎屑四處飛濺。

MT200C制樣機是數控自動加工,係統內置常用標準試樣件程序,可選擇如下功能:銑啞鈴、銑缺口、銑樣條(樣塊)、切割、銑平面、銑立面,銑啞鈴的圖形數據由廠家提供,機器已經內置常用的啞鈴型試樣標準數據,用戶也可以用CAD等畫圖軟件把形狀畫好後設置一下參數便可生成加工程序,能進行形狀樣條加工,精度高,全自動化,靈活加工規格,使用簡單,穩定性好,固障率少等特點。

 




 


1 涵蓋所有常見材料的啞鈴型制樣程序,通過選擇相應程序即可完成相應試樣制作。

 2 矩形樣條樣塊制作功能,適合制作衝擊樣條、熱變形樣條、維卡樣塊及其他規格矩形試樣。

 3 缺口制樣功能,可以將多條試樣疊放到平臺上同時加工完成。通過更換刀具實現不同規格缺口的加工。

4 板材切割功能,把較大的板材進行切割。

 5 、銑平面、銑立面功能,用於將異型材料、整個機件上取下的部分材料加工成平板,進而加工成需要的試樣。

主要技術參數

加工精度:0.03mm
 ●大加工樣條長度:210mm
 ●大加工樣條寬度:95mm
 ●大加工厚度:200mm
 ●可用刀具直徑:φ1mm-16mm

缺口鉗口寬度0~180mm可調
 ●工作臺尺寸: 380 × 90mm
 ●工作臺 T 型槽尺寸:12 mm
 ●工作臺 T 型槽個數:3

 ●主軸轉速範圍:100-3500 /分鐘 (數控係統G代碼控制轉速)
 ●快速移動速度:1500mm/min

主軸電機功率:350W

帶電子手輪對刀

設備尺寸:845×580×850mm
數控係統:工業級面版全自動數控係統

數據接收方式:U

電源:AC220/50HZ

重量:150Kg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惠強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57-25566186
  • 電話: 0757-25566186
  • 手機: 13652923051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華口工業區新發路11號B座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