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韶關熔鋁爐除塵器 普通會員

韶關熔鋁爐除塵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很榮幸為您提供布袋除塵器李先生(銷售工程師)聯係方式:18620110771電話及傳真02036355527打電話給我時,請說明在網上看到的,謝謝!

韶關市乳源曲江鍋爐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武江布袋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湞江除塵器設備韶關市乳源樂昌布袋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旋風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鍋爐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生物質鍋爐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混料機布袋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中頻爐電爐布袋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木業旋風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礦山破碎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建材廠原料破碎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砂光打磨車間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鋁熔煉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橡膠廠密煉機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皮帶運輸機落料點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鑄造車間拋丸機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木工行業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陶瓷行業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砂光打磨車間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高混機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中纖板生產除塵,韶關市乳源樂昌 螢石粉烘幹窯係統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冶煉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混料機/攪拌機係統配套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密煉機/開煉機係統配套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噴砂機係統配套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陶瓷磨邊線係統配套除塵器,韶關市乳源樂昌破碎篩分係統配套除塵器, 木工機械配套除塵器, 板材切割打磨係統配套除塵器, 碳黑收集布袋除塵器,瀝青站除塵器、制釉車間除塵器,陶瓷廠除塵設備,旋風布袋除塵器,水膜除塵器。廣州市盛頡除塵設備有限公司是依托前沿的工業煙氣除塵新科技發展起來的集科、工、貿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是專業從事煙、塵、氣治理產品的開發、生產、銷售及咨詢服務的專業機構,致力把的產品,的服務奉獻給社會。

    公司技術實力雄厚,具有很強的工程設計、產品制造和工程施工能力,並已通過2000認證。公司自成立以來,所掌握的除塵技術一直處於國內水平,並與國內外有關的公司、高等院校、科研單位保持著廣泛的合作關係。為冶金、電力、建材、化工、林產、食品、醫藥、機械加工等行業提供了各種規格型號的布袋除塵器、旋風分離器、水膜除塵器、電除塵器等設備及配件,深受用戶好評。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亞軍 先生
  • 職位: 銷售工程師
  • 真: 020-36355527
  • 電話: 0186-20110771
  • 手機: 18620110771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花都區炭步鎮炭南路南街工業區自編30號廠房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