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需要哪些機器生產斷橋鋁門窗 普通會員

需要哪些機器生產斷橋鋁門窗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需要哪些機器生產斷橋鋁門窗

 聯係人:王蘭平          手機:13181714562(同微信號)       QQ:2164392224        

斷橋鋁門窗設備小規模的話,四件就可以:切割鋸、端面銑床、組角機、衝床。大規模的話,有七件:切割鋸、端面銑、組角機、角碼鋸、鎖孔槽、轉為壓力機、鋁門窗彎圓。


   斷橋鋁門窗設備加工設備是指將鋁型材加工成鋁合金門窗的設備.依據鋁門窗的組裝工藝流程,鋁合金門窗加工設備可分為鋸切類、銑削類、組角類、其它類、車臺類等.那麼鋁合金門窗加工設備主要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第一、雙頭鋸用於型材的切開下料,便利加工的需要,可結束型材兩端的45度和90度的切開加工.切開鋁合金型材時,型材能夠平穩地放在鋸床的作業臺上,兩端一起切開截取長度,視點都對比,鋸口規整,切開速度快;作業頭亦可獨自作業,可滿意現時作業的需要及日後打開的所需,更是現代門窗加工的出產東西.

第二、單頭鋸,用於於型材切開下料,便利加工的需要,可結束型材兩端的45度和90度的切開加工.

第三、衝床用於在型材上衝孔,能夠衝方形、長方形及圓形的孔.衝床是大型鋁合金門窗出產廠所運用的設備,而小型加工點是用其他設備替代,其精度和功率遠不及衝床.

第四、倣形銑床用於型材上銑鎖眼,倣行銑床能夠按模板的形狀銑孔,模板的形狀能夠是方形、圓形、橢圓、八字形等.具有智能銑孔的特徵精度高,速度快.倣行銑床設備造價對比高,小型加工點通常都不具有,通常用手搖開孔器替代.

第五、端面銑床用於對門窗中梃、鋁型材端面的榫口進行加工,以習氣不一樣截面型材的協作.加工精度高,可一起對多條型材進行加工.

第六、組角機用於鋁合金門窗型材拼角,具有精度高,拼角秀麗的特徵,通常是大型鋁合金門窗廠用,而小型加工點通常為手藝組角.

第七、角碼主動切開鋸是用於鋁合金門窗角碼下料的設備.該機具有強度高、功用安穩牢靠、下料精度高、易於操作、保護保護等特徵.該機適用於鋁合金門窗大批量角碼的切開出產.

我們嚴格按照:2000版國際,制造質優、、規範的產品換取客戶好的評價。用客戶良好的口碑來提升每年的營業額是我們的銷售策略。

我們鄭重承諾:

1、供方免費安裝與調試。

2、供方免費為用戶培訓設備操作人員。

3、供方免費負責為需方保修壹年,壹年內設備所有故障與配件損壞都由供方負責。

4、如壹年外設備出現問題,供方免費維修,如設備配件損壞要需方負責承擔配件的成本費用。

5、供方24小時內免費為需方提供服務到位。

6、及時快速的設備零配件供應。

7、免費提供行業信息、市場行情。

8、免費提供中空玻璃、鋁門窗項目分析及辦廠方案。

9、免費設計車間、廠房布置圖。

10、提供專業鋁門窗設計管理軟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蘭平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31-84283796
  • 電話: 0531-84283796
  • 手機: 13181714562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山東省菏澤巨野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