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管機 供應WSQ3無刷無環起動器 無刷無環啟動器 普通會員

供應WSQ3無刷無環起動器 無刷無環啟動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WSQ3無刷無環起動器概述:無刷無環起動器是一種克服了繞線式異步電動機裝有滑環、碳刷和復雜的起動裝置等缺點,而保留了繞線電機起動電流小,起動轉矩大等優點的起動設備。凡原來採用電阻起動器、電抗器、頻敏變阻器、液體變阻起動器、軟起動器起動的 JR、JZR、YR、YZR 三相繞線轉子交流異步電動機 (變速、裝有進相機的除外)均可選用“無刷無環起動器”來更新換代。
產品優點
     無刷無環起動器把傳統的、繁瑣的、多觸點元件組成的起動裝置去掉,採用無刷無環運行,操作簡單,安裝拆卸方便,可大大減少維修費用,其優點是:去掉滑環、碳刷、刷盒、刷盒支架、短路環及二次回路係統中的頻敏變阻器、交流接觸器、時間繼電器等元件,並可保持電機原有的運行特性。
主要技術參數
額定頻率:50Hz
額定電壓:380V
配用電機功率:15-125KW
      a.輕載:0.6Me≤M≤0.8Me 、2.5Ie<I<3.0IE、5S≤T≤15S
      b.重載:1.6Me≤M≤2.0Me 、3.0Ie<I<3.5IE、8S≤T≤15S< FONT>
性能特點
     無刷無環起動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電動機在起動過程中,轉子電流頻率 fz 隨轉子轉速升高而降低的關係 fz=f1×S,當轉子轉速由 0 上升到額定轉速 Ne 時,轉子電流頻率則從 50Hz 平滑地降至1~3Hz。起動器阻抗 Zp=rp+jxp,其中鐵損 rp的大小與頻率的平方成正比,隨著 fz 的降低,rp也隨之下降,電抗 Xp=ωLP,同理,Xp 也減少。當起動結束後,sf1 很小,Zp 則降到很小甚至近似於零,因此電動機在起動時,既能限制起動電流,也能提高功率因數和增大起動轉矩,是一種理想的起動裝置。
安裝與接線
      與WZR無刷自控電機軟起動器方式一致。                     
此電動機轉子出頭線有兩種:即50KW以上的電動機轉子有6個出頭線(A-A、B-B、C-C),50KW以下的電動機轉子只有3個出頭線,本公司生產的無刷無環起動器也按功率大小,設有6個或3個接線柱。起動器裝配完成後,將轉子的出線接在起動器接線柱對應位置(對於有六根出線的電動機,應將同一相的兩根導線,對稱地接在起動器的兩個接線柱上)即可。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雲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77-61728352
  • 電話: 0577-62758256
  • 手機: 13968745383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浙江省樂清市柳市大興西路43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