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擠出機用擠出油溫機 普通會員

擠出機用擠出油溫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擠出機用擠出油溫機採用數顯溫控儀控溫,具有超溫報警、低油位報警、超壓力報警功能,它是化工、石油、機械、印染、食品、船舶、紡織、薄膜等行業中一種節能的供熱設備。

擠出油溫機是一種新型環保的熱能轉換設備。其工作原理是:以電力為能源,通過電熱元件將 電能轉換成熱能;以有機熱載體(導熱油)作為傳熱介質,通過高溫油泵將導熱油在係統中進行強制性循環,使其被周而復始的加熱,從而達到滿足需熱設備連續獲得所需熱能的目的;並可滿足生產流程中設定的工藝溫度以及控溫的要求。通常導熱油加熱爐由主機(加熱體、高溫油泵及過濾器)、高位油槽、控制櫃、管等作為一整套設備與用熱設備共同組裝形成強制性液相循環的加熱係統。


擠出油溫機是在吸收國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研制出的一種新型、節能、低壓、能提供高溫熱能的特種防爆工業爐。該爐是一種以電能為熱源,即由浸入在導熱油中的管狀電熱元件通電產生熱量,以導熱油為熱載體,通過熱油循環泵強制循環,將熱量傳輸給一個或數個用熱設備。當經過用熱設備卸載後,導熱油重新通過循環泵,回到電加熱爐再吸收熱量傳輸給用熱設備,如此周而復始,實現熱量的連續傳遞。確保能利用熱設備獲得持續穩定的高溫能源。滿足介質加熱的工藝要求



擠出機用擠出油溫機性能及特點:

  1.安裝簡單(一般靠近擠出機安裝;如果需要,可以隔離安裝,但整體工程會小很多。

  2、操作簡單,不需要專業人員操作,只要對操作員作簡單培訓就可以操作,或看著說明書操作就可;

  3、加熱方式為循環加熱,所以介質無損耗。

  4、不需要年審

  5、能在交底的運行壓力下0.5Mpa,獲得較高的工作溫度 320℃,降低了用熱設備的受壓等級,可提高係統的性。

  6、加熱均勻,溫度調節採用PID自整定智能控制,控溫精度±1℃,可滿足高工藝標準的嚴格要求。

  7、體積小,佔地少,可安裝在用熱設備附近,不需專設鍋爐房,不需要設專人操作,可降低設備投資及運行費用,回收投資快。

  8、運行控制及監測裝置完備,升溫過程全自動控制,操作簡捷,安裝方便。

  9、運行控制及監測裝置完備,升溫過程全自動控制,操作簡捷,安裝方便。


 

擠出機用擠出油溫機應用領域:

  石油及化學工業:聚合、縮合、蒸餾、熔融、脫水、強制保溫。

  油脂工業:脂肪酸蒸餾、油脂分解、濃縮、酯化、真空脫臭等反應釜控溫,反應釜加熱。

  合成纖維工業:聚合、熔融、紡絲、延伸、幹燥。

  紡織印染工作:熱定型輥筒加熱、烘房加熱、熱容染色。

  非織造工業:無紡布。 飼料工業:烘幹。

  塑料及橡膠工業:熱壓、壓延、擠壓、硫化成型。

  造紙工業:幹燥、波紋紙加工。



我們公司“創新、品質、誠信”的企業,以科技求創新, 以專業堅定品質,,以誠信創品牌.,以質量求發展,以服務創價值,真誠希望和朋友攜手合作,共同發展!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紅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0-86077599
  • 電話: 020-86077590
  • 手機: 13128678586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白雲區106國道新中南市場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