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常熟涂料高速分散機 普通會員

常熟涂料高速分散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現貨供應,廠家

銷售熱線:135-9267-3587

應用範圍  分散機廣泛應用於涂料、固體進行攪拌分散、溶解的設備,廣泛應用涂料、油墨、顏料、膠粘劑等化工產品,該機由液壓係統、主傳動、攪拌係統、導向機構、電控箱五部分組成,各部分結構緊湊、合理。分散盤型式:平盤鋸齒式、三義槳式、碟式、其它形式。


主要特點

  採用電磁調速、變頻調速和三速等各種規格、運轉穩定有力,適合各種粘度;液壓、機械兩種升降形式,升降旋轉自如,適應各種位置;普通及防爆配置,可靠,操作維護簡單;生產連續性強,對物料可進行快速分散和溶解,分散效果好,生產效率高,運轉平穩,安裝簡便。針對不同物料的粘度及處理量有不同的功率及型號。  一、分散機採用無級調速:有電磁調速、變頻調速(如用於水性涂料)及防爆變頻調速(如用於油性涂料)等多種形式。無級調速功能能充分滿足各工藝過程中不同的工藝要求,可以根據不同的工藝階段選擇不同的轉速。粉體不加助劑、對晶包完整性要求較高的物料不適用。  二、分散機的分散盤下方呈層流狀態,不同流速的漿料層互相擴散,起到分散作用。高速分散機具有液壓升降、360度回轉、無級調速等多種功能。可同時配置2-4只容器,液壓升降行程1000㎜、360度回轉功能能的滿足一機多用,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從一個缸變換到另一個缸進行作業,分散機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時也降低了人工勞動強度。  三、分散機在分散盤邊緣2.5-5mm處形成湍流區,漿料及粒子受到強烈剪切及衝擊。  四、分散機主要是針對不同粘度漿狀的液體原料進行粉碎、分散、乳化、混合,通過分散盤上下劇齒的高速運轉的新型攪拌設備,對物料進行高速的強烈的剪切、撞擊、粉碎、分散,達到迅速混合、溶解、分散、細化的功能。進料區,同時從軸向吸人工作腔。  1 強勁的離心力將物料從徑向甩入定、轉子之間狹窄精密的間隙中,同時受到離心擠壓、液層摩擦、液力撞擊等綜合作用力,物料被初步分散。  2 分散機高速旋轉的轉子產生至少15m/s以上的線速度,物料在強烈的液力剪切、液層磨擦、撕裂碰撞等作用下被充分分散破碎,同時通過定子槽高速射出。  3 分散機 物料不斷地從徑向高速射出,在物料本身和容器壁的阻力下改變流向,與此同時在轉子區產生的上、下軸向抽吸力的作用下,又形成上、下兩股強烈的翻動紊流。物料經過數次循環,終完成分散過程。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沈帥旗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經理
  • 真: 0394-8711978
  • 電話: 0394-8711978
  • 手機: 13592673587
  • 址: 河南省 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南龍湖鎮107國道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