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設備 球墨/合金鋁錠模 普通會員

球墨/合金鋁錠模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本廠專注於設計與制造以鋁、鋅、銅為主要對象自動化流水線和燃料爐及其它各種工業爐窯成套設備, 鋁熔煉爐不定型耐火材料,同時生產自動化、鋁、鋅鑄造機、炒灰機、精煉設備,經營各種熱工儀表,本廠消化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不斷開拓創新,大力開發自動化流水線的新技術新產品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以節能降耗、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改善勞動條件、減少環境污染、保證設備可靠運行和延長設備使用壽命為設計宗旨. 我們堅持以”市場經濟為導向,科學技術為動力,狠抓質量求發展,顧客滿意為目的,為目標。歡迎新老客戶惠顧指導,洽談業務。誠祝各位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讓我們攜手共創雙贏!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總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79-87386370
  • 電話: 0579-87386370
  • 手機: 15924200329
  • 址: 浙江省 金華市 浙江省永康市芝英鎮街頭村350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