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電鍍前表面處理合肥圓管拋光拉絲機 普通會員

電鍍前表面處理合肥圓管拋光拉絲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電鍍前表面處理合肥圓管拋光拉絲機

 實力佔領市場、以科技創新走在前沿 市場公認型號六工位/八工位圓管拋光、拉絲機,拋光圓管直徑可調、數控PLC控制,一人操作、自動上下料

拋光處理(Polishing),利用柔性拋光工具和磨料顆粒或其他拋光介質對工件表面進行的修飾加工。

拋光不能提高工件的尺寸精度或幾何形狀精度,而是以得到光滑表面或鏡面光澤為目的,有時也用以光澤(消光)。通常以拋光輪作為拋光工具。拋光輪一般用多層帆布、毛氈或皮革疊制而成,兩側用金屬圓板夾緊,其輪緣涂敷由微粉磨料和油脂等均勻混合而成的拋光劑。拋光時,高速旋轉的拋光輪(圓周速度在20/秒以上)壓向工件,使磨料對工件表面產生滾壓和微量切削,從而獲得光亮的加工表面。

電鍍前表面處理合肥圓管拋光拉絲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彬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36851114
  • 電話: 0512-36887272
  • 手機: 18068099199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陸家鎮孔巷路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