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鑄輔助設備 塑料門窗無縫焊接機彩色塑鋼門窗焊接機 普通會員

塑料門窗無縫焊接機彩色塑鋼門窗焊接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WFH-4500*4塑料門窗四位無縫焊接機 優勢及特點: 1.設備上部分壓鉗採用一體化接頭,剛性更加高。 2.設備控制參數多達30多組,用戶可以調節的參數達9組(十幾個)方便用戶對係統進行非常細微的調整。 3.設備在焊接過程中,均採用了數字化防止跑料控制模式,防止被焊接件的表面被劃傷。 4.氣動原件(背部)在各個工位的背部安裝本工位控制的10~11個閥,均採用高質量中外合資,上下連接件內部採用自潤滑銅套,無需注油,自行潤滑;設備的導軌採用直線型,滾珠異軌滑動部分配合精密,充分保證設備使用過程中的直線度等方面的要求使用壽命。 5.在設計過程中使用了如下理論:氣電伺服理論技術;溫度梯度場理論;計算機控制技術;塑料材料融化曲線分析技術;應力理論技術;傳感理論技術;定位技術;氣動分析和穩定技術等。 主要規格及技術參數: 電源:220v 50Hz 功率:3.5kw 工作氣壓:0.6~0.8mpa 耗氣量:80L/min 可焊長度:350~4700mm 可焊高度:100mm 外形尺寸:5000*1200*1800mm 我們會根據您的工程大小配備合理的門窗設備,13969012664找王小姐咨詢或加QQ:379197070在線咨詢,我們有專業工程師為您做售後指導、安裝調試、故障排除。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大麗 女士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31-66711955
  • 電話: 0531-66711955
  • 手機: 13964151093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市天橋區丁莊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