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工業白光測速儀MSE-V508 9

工業白光測速儀MSE-V508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MSE 材質:鑄鋁 產地:德國

MSE-V508白光測速儀

原理簡介:

   MSE-V508是非接觸光學測量儀,可以測量速度和長度,結構緊湊。基於空間濾波原理,可以持續獲得速度測量數據。基於網狀結構的濾波效果(柵極調制)的空間濾波技術是由CCD傳感器實現。由設備檢測到頻率,該頻率與被測物體的速度成正比。長度可以通過計算獲得。採用高亮度LED將被測物表面照亮。根據表面形態(粒度),光線會反射到CCD傳感器上。幾乎所有的表面都可以被測量。通過內置的控制回路調節曝光時間和亮度,保證快速適應被測物表面狀況。根據客戶要求MSE-V508可以配備多種不同的工業接口或脈衝輸出。結構緊湊堅固,使得傳感器節省空間,安裝在各種工業領域(金屬、紙張、木材、陶瓷)的設備上。

新進展

採用LED(發光二極管)光源!

  以前的白光測速儀,使用白熾燈作光源,因一年需幾次更換燈泡,給用戶帶來不便。現在使用發光二極管LED作光源的新的白光測速儀面世了,這樣就大大延長了光源的使用壽命。

  資料表明,一般情況下,LED光源的壽命在5萬到10萬小時之間。如果LED採取好的生產工藝、合理的使用溫度及工作電流,工作壽命還會延長。因為白光LED的更換也非常方便,用戶幾年自己更換一次LED燈泡就行了,每次現場更換燈源只要幾分鐘時間。

因此,從現在開始,用戶使用LED白光測速儀,就不會為光源問題發愁了。

自動帶通濾波技術!

數字式自動跟隨帶通濾波技術,使傳感器能夠得到的信號,使測量更,響應時間更短。白光測速儀本身LED光源的亮度也可以調整,根據被測物表面的反光情況,調整光源的亮度,以得到測量信號。

因此,白光測速儀可以的應用於水霧較大的場合如5機架冷連軋機,更能適應被測物表面的油污、光亮及粗糙度的變化。

 

主要特點:

非接觸光學儀器

速度可達50/

測量精度±0.025%

工作距離170mm/185mm/240mm

可自由滑動

不易磨損

幾乎不受材料限制

高功率照明LED

無有害激光

外殼堅硬,

對雜質不敏感

多種接口可選

易於安裝

使用壽命超過15

PC軟件參數化

德國制造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興旺 先生
  • 職位: 市場部經理
  • 真: 0535-2161090
  • 電話: 0535-2161083
  • 手機: 15098507080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開發區長江路212號科信大廈401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