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2A12鋁板,熱處理強化鋁板 7

2A12鋁板,熱處理強化鋁板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美國ALCOA 規格: 材質:2A12
產地:美國

2A12鋁板,熱處理強化鋁板2A12鋁板,熱處理強化鋁板2A12鋁板,熱處理強化鋁板2A12鋁板,熱處理強化鋁板2A12鋁板,熱處理強化鋁板

弘立鋁業是大型2A12鋁板生產廠家,2A12鋁板是弘立鋁業的優勢產品之一,產品屬於高強度硬鋁,可以進行熱處理強化,點焊焊接性良好;弘立的2A12鋁合金加工工藝遠超國家標準,且產品通過了《武器裝備認證證書》認證,提供原廠質保書,產銷量前三,可放心採購。

2A12鋁板為一種高強度硬鋁,可進行熱處理強化,在退火、剛淬火和熱狀態下可塑性中等,點焊焊接性良好,用氣焊和氬弧焊時有形成晶間裂紋的傾向;合金在淬火和冷作硬化後可切削性能尚好,在退火狀態時不良。


化學成分

鎂 Mg:1.2∼1.8

鋅 Zn: 0.30

錳 Mn:0.30∼0.9

鈦 Ti : 0.15

鎳 Ni: 0.10

鐵 Fe: 0.000∼ 0.500

鐵+鎳 Fe+Ni: 0.000∼ 0.50


用途

飛機結構(蒙皮、骨架、肋梁、隔框等)、鉚釘、導彈構件、卡車輪轂、螺旋漿元件及其他各種結構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唐建平 先生
  • 電話: 0769-88087075
  • 真: 0769-88087261
  • 手機: 18198827075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長安沙頭靖海東路16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