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150寬200寬過砂/拉絲/去毛刺處理 普通會員

150寬200寬過砂/拉絲/去毛刺處理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表面處理砂帶拉絲機150寬200寬過砂/拉絲/去毛刺處理

1、設備機頭可根據產品的工藝要求安裝砂帶、尼龍輪布輪等耗材。

2、多個機組設計,可依次過砂、去毛刺、拉絲處理,一臺機器同時進行幾道工序。

3、設備採用PLC可編程控制,操作簡單易上手,普通工人經過簡單的培訓即可上崗。

4、水槽設計,降低砂帶運行的溫度,同時起到防塵的效果。

5、該設備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安裝環保罩,生產過程更加環保節能。

1組/2組/3組/4組輸送式水磨輸送式拉絲機適用於各種材質的五金小板料的拉絲,掃紋處理,如小音箱、VCD面板燈、手機等

150200寬砂帶機拉絲去毛刺機操作說明

1.開啟電源開關,觀看電源指示燈是否有電。

2.搖動工作臺升降手輪,將工作臺升降到高度,空間約比工件高2MM左右。

3.按輸送啟動按鈕啟動輸送帶,將準備好的工件平放在輸送帶上,調整工件與砂帶之間的距離,以剛接觸為宜。

4.啟動水泵啟動和主軸啟動開關,使得砂帶與工件之間進行磨削加工。

5.觀看工件加工表面質量是否符合要求,如果不符合,請用工作臺升降手輪慢慢調整工件與砂帶之間的距離。

6.工作期間有故障請馬上按急停按鈕,恢復正常後再繼續工作。

7.工作結束後,關好電源,清理機械,並且定期在活動部位加注潤滑。

p:4.2pt;margin-right:0cm;margin-bottom:4.2pt;margin-left: 0cm;text-indent:20.1pt'>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彬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36851114
  • 電話: 0512-36887272
  • 手機: 18068099199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陸家鎮孔巷路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