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供應冷水機、油冷機 普通會員

供應冷水機、油冷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水冷型冷水機(冷水機組)的相關介紹
◆產品介紹
1.壓縮機採用品牌法國百福馬、日本三洋渦旋或美國谷輪渦旋壓縮機,穩定、保證了設備長期可靠的運轉。封閉式的壓縮機,較開式壓縮機具有密封性能高,在長期的運行過程中,冷凍機油和冷媒泄漏。
2.壓縮機電機由低溫冷媒冷卻,電機效率高;電機繞組採用多點溫控監測保護,當電機溫升過高時,通過微電腦控制係統自動調整機組壓縮比和壓縮容積,對壓縮進行過熱保護,使壓縮機可長期處於穩定可靠的運行狀態中。
3.的油分離器,免除了傳統冷水機組所具有的復雜回油係統,分油效率高達99%,保證在任何負荷時,熱交換器的傳熱效率都得到高的發揮。
4.蒸發器有多種形式以滿足不同行業需求,採用的制作工藝,換熱效率提高20%,經久。
5.冷凝器採用管端板與管支撐板均脹管的板管脹結工藝,係統採用雙回路及管束板折流,採用特制換熱管,結合當今新傳熱技術,換熱效率高於普通換熱管30%,降低了機組的制造成本。
6.採用臺灣punp公司生產的電腦控制器,精心的編程設計,可自行進行參數設定。並且具有多種運行狀態的顯示功能和故障查詢功能。
7.機組制冷部件和電控元器件均選用品牌,如美國ALCO,意大利ARRON、德國SIEMENS、法國SCHNEIDER等公司的產品與之配套,使整機的運行更,性能更可靠,運行故障率更低。

箱型水冷式冷水機主要應用行業:激光技術、焊接、塑料成型、注塑、擠塑、吹瓶、熱力塑型、機械切削加工、非切削加工、鑄造、表面處理、電鍍、電泳、醫療設備、電子行業、電路板生產、電子蕊片制造、化工、造紙、制藥業、食品加工業、鋁型材、鋁合金、鋼化玻璃、鍍膜玻璃生產、超聲波清冼、首飾加工、皮革、皮草加工、油墨生產、養殖業。
風冷式設計,除配備箱型機組的所有性能外,無需加裝冷卻水塔和冷卻水泵,安裝簡單、操作方便,也可裝整機安裝在室外,節約生產場地及空間,可降低噪音,集中供應冷水,適用於中小型生產設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馬航 先生
  • 電話: 0571-86395079
  • 真: 0571-86330036
  • 手機: 18806527397
  • 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杭州市餘杭區仁和鎮臨港路11號聯東U谷7-1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