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傾倒電阻爐/柴油傾倒熔鋁爐 普通會員

傾倒電阻爐/柴油傾倒熔鋁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xufengjd


  • 品牌:旭豐

  • 型號:GRQ-100-800

  • 熔化材料類型:鋁合金熔化爐

  • 熱工制度:間歇式爐

  • 熱源:電爐

  • 溫度:900℃

  • 工作溫度:700℃

  • 主要用途:鋁合金與鋁錠的熔煉

  • 爐膛尺寸:¢870,H880mm

  • 電壓:380V

  • 額定功率:35-130kw

  • 熔化時間:3h

  • 裝載量:100-800kg



可傾式鋁合金熔化爐主要由爐體、坩堝、燃燒器、傾斜裝置、熱量回收裝置及控制係統等主要部位組成。適用於色金屬及合金如鋁、鋅、鉛、鎘、錫及巴氏合金等熔化或熔煉之用,升溫快、(可採用電、油、氣加熱)工作溫度為1000℃ 。該爐通過液壓頂泵可將裝置在支架上的爐體在950度範圍內傾斜,將鋁水倒在移動轉運包內,再由用戶將移動轉運包任意移到所需位置進行重力澆鑄。


一、傾倒式熔鋁爐結構:

傾倒式熔鋁爐包括爐體,所述爐體的前端設置有與其配合的爐門,爐門的兩側設置有左液壓缸和右液壓缸,所述左液壓缸和右液壓缸缸體的上端和中部分別通過安裝座與爐體固定連接,通過安裝座保證缸體與爐體之間的連接強度,左液壓缸和右液壓 缸的下端分別與基體固定連接;與爐門相對的一側爐體上設置有出鋁口,且該側爐體的下端與基體鉸接。缸體與基體之間的一段活塞桿外側套裝有彈簧,通過彈簧緩 衝爐體放平後對左液壓缸和右液壓缸的壓力,以延長左液壓缸和右液壓缸的使用壽命。所述左液壓缸和右液壓缸的進油腔同時與同步裝置連接,通過同步裝置保證左液壓缸和右液壓缸同步動作,以保證熔鋁爐的動作穩定性。


二、傾倒式熔鋁爐特點:


可傾式坩堝熔化爐特點:

1、爐體可傾斜、回轉角度達95度,使用方便;

2、坩堝可選用進口坩鍋或國產坩鍋;

3、進口溫控儀和可控模塊PID控溫,控溫精度高;

4、設置泄漏聯鎖報警裝置,一旦發生漏液,可自動報警並自行切斷加熱電源,使用可靠;

5、大容量坩堝可裝設機械移動式爐蓋,便於操作使用


6、熔鋁電爐加熱裝置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效率高、熱加工質量優及有利環境等優點。

8、熔鋁電爐是鑄造鍛造及熱處理車間的主要設備, 其工作的穩定性、可靠性及性是流水作業的鑄造鍛造及熱處理生產線正常穩定工作的保證。

三、傾倒式熔爐的型號及技術參數

型號熔鋁量標配壓鑄機配備功率/化鋁能力/小時GRQ-200KG200KG150T-280T45KW / 50-60KGGRQ-250KG250KG180T-280T50KW / 60-80KGGRQ-300KG300KG180T-280T50KW / 60-80KGGRQ-350KG350KG250T-300T60KW / 80-100KGGRQ-400KG400KG250T-300T60KW / 80-100KGGRQ-500KG500KG300T-400T80KW / 100-120KGGRQ-600KG600KG400T-500T100KW /120-150KGGRQ-800KG800KG500T-630T130KW / 200KGGRQ-1000KG1000KG630T-800T130-150KW / 200-250KG

備注:熔化能力與實際使用的鋁液溫度有關。可按照需求訂做。

四、電控發熱係統:

熔爐設置有兩處測溫位置,分別為鋁湯溫度與爐膛溫度,由兩個比例輸出溫控儀控制,可滿足各種鋁湯溫度使用要求並及時反映熔爐實時使用情況。發熱係統由SCR比例式控制,可根據溫度的輸出比例輸出調節輸出功率大小,能的節約能源、穩定湯溫、提高鋁質。

1、測溫係統:

本公司採用進口測溫棒,以便精, 準測出爐腔、鋁液的當前溫度。

2、發熱係統:

本爐爐體內腔,安裝W型發熱帶或高溫發熱絲,並使用SCR控制智能加熱升溫。

五、電箱主要配置:

1、溫控表

2、SCR模塊

3、測溫棒

4、電流表

5、溫度異常報警裝置

6、發熱絲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華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0-傳真號碼
  • 電話: 0755-21300456
  • 手機: 13048954524
  • 址: 廣東省 中山市 中山市小欖鎮聯豐村聚華大街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