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本公司供應立式鋁合金淬火爐 普通會員

本公司供應立式鋁合金淬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 設備用途:
        立式鋁合金淬火爐(鋁合金固溶爐)適用於汽車,摩托車行業的輪轂,發動機零件,汽車增壓器,航天,航空,鋁合金棒/管,壓鑄件,鋁鑄件及各種鋁合金標準件等行業的各種鋁合金零部件的快速固溶淬火處理。
◎ 結構簡介:
        本設備由加熱爐體、爐體支架/安裝平臺、轉料機構、卷揚機或液壓倍速升降機構、液壓係統、氣路係統、水冷卻係統、附屬設施、測控溫熱電偶、電控係統等單元組成。
        用底裝料高架式爐型結構,移動式淬火槽車或基坑式淬火水井,爐門採用氣動/液壓平移開啟式結構,工件在爐內採用懸挂式加熱,液壓倍行程滑輪組或卷揚機能使工件快速下降,確保所需的淬火轉移時間。爐子的循環加熱係統和智能溫控係統確保淬火加熱時溫度均勻。
        該淬火爐和時效爐配在一起可形成淬火時效生產線(強化熱處理),也可多爐組排列,共用一臺淬火槽車,適應大批量生產。該爐型由於技術先進、操作靈活,目前應用比較廣泛。
◎ 性能特點:
1.高架結構爐型、頂裝式/側裝式加熱元件,安裝、更換方便;
2.強循環高壓風機,風量大,效果顯著,溫差:±3-5℃;
3.淬火轉移時間一般為7∼25s內(視工件大小薄厚而定),升降平穩,無明顯的擺動與震動;
4.PID調控爐溫,上、下限報警功能,配備無紙記錄儀,可對實時工藝進行記錄及存檔。

本公司可根據客戶實際要求定制各類標準及非標產品,產品詳細資料歡迎來電垂詢。
電話:025-85717952    85718851     傳真:025-85718854   85704114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馬經理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5-85718854
  • 電話: 025-85717952
  • 手機: 18012940879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靖安街道上壩經濟開發區3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