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第3代防腐熱泵(鍋爐) 普通會員

第3代防腐熱泵(鍋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3代防腐熱泵(鍋爐)

防腐熱泵在鋁型材氧化工藝中的應用,適用於電泳生產線、電鍍生產線、氧化生產線。

冷側溫度可控制在18度至22度,用於氧化槽降溫工藝;

熱側溫度高達90度,用於酸蝕、鹼蝕、純水洗、封孔等加溫工藝;

一機雙用,可替代一臺鍋爐和一臺防腐直冷冷水機;

廢熱利用,節能環保,不必擔心熱源;

運行成本相當於0.6元每立方天然氣。

 

功能及優點:

1.       利用熱泵原理,能效比高,運行節能,是傳統鍋爐的替代者。

2.       水電不直接接觸,無漏電危險,噪音低,運行穩定。

3.       智能控制溫度,可根據需要設定,運行期間無需專人值守。

4.       蒸發器、冷凝器採用防腐設計,直接將槽液加熱或降溫,不需配板式換熱器。

5.       運行節能,比天然氣鍋爐節能59.8以上。

6.       使用青風二號混合冷媒,熱側高溫度可達90度,冷側溫度可控制在15度至35度之間,冷量可供其它酸鹼槽使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鄧海嘯 女士
  • 職位: 市場部
  • 真: 0578-2720555
  • 電話: 0578-2720888
  • 手機: 13967051660
  • 址: 浙江省 麗水市 總廠地址:浙江省麗水市水閣工業區通濟街6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