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合金鋸片噴砂機四川鋸片自動噴砂機 普通會員

合金鋸片噴砂機四川鋸片自動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合金鋸片噴砂機四川鋸片自動噴砂機是對合金鋸片的表面噴砂處理,設備整機運穩定。節能,該係列產品可以根據客戶產量要求設計為單工位噴砂處理或則雙工位噴砂處理。設備適用於多種刀片的噴砂加工處理,夾具易更換。

      合金鋸片噴砂機本機可設計6-8把自動噴槍,如是單工位噴砂機則配置3把自動噴槍,噴槍的位置可以根據鋸片的實際大小進行適當的調整,該噴砂設備噴槍均可單獨控制,噴砂壓力可調。合金鋸片噴砂機主要使用棕剛玉為噴砂介質,回砂方式採用氣力回收,砂子經過回收後首先進入旋風分離先將磨料和粉塵分他開,磨料進入儲砂箱循環使用,磨料中的粉塵被有效的分離之後,噴砂效率會得到顯著的提高,同時噴砂槍也不會出現脈衝的情況。被分離出的粉塵進入除塵係統集中收集處理之後排放,排放可達到國家環保要求標準。

      合金鋸片噴砂機可根據要求量身定制,我公司位於四川成都,是一家從事噴砂噴丸設備研發和制造的高科技企業,歡迎來我司考察,17702832 17 5趙先生,地址:四川成都溫江永盛工業園永科路467號。

       合金鋸片噴砂機http://www,het999.com制造合金鋸片噴砂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普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8-82776628
  • 電話: 028-82776628
  • 手機: 19940719597
  • 址: 四川省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永盛鎮永科路46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