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鋁型材擠壓模具噴砂機四川噴砂機 普通會員

鋁型材擠壓模具噴砂機四川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型材擠壓模具噴砂機是我公司針對該類型模具所開發設計的一款通過式自動噴砂機,該機採用托輥輸送工件,整機配置16把自動噴槍,可對模具噴砂清理,16把噴槍分為4組,代動噴槍擺動噴砂作業。噴砂加工角度可根據工件位置調整,擺動幅度和擺動速度都可調整每把噴槍的開關和噴砂壓力都可單獨控制。工件輸送速度可根據表面需清理效果調整,大約為0-3米每分鐘。

          此款設備適用於直徑100-250mm,高度不超過350mm的模具自動噴砂處理,可適用30-180號剛玉類、玻璃珠、陶瓷丸、等非金屬磨料介質,噴砂壓力在0.4MPa-0.8MPa.該機壓縮空氣消耗量為每分鐘15-16個立方。磨料回收係統採用氣力式回收,模塊化設計,方便維護和保養。除塵係統採用濾芯除塵,除塵效果好,排放達到國家標準要求。

           鋁型材擠壓模具噴砂機可按造客戶要求設計,我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可量身定制各類自動化噴砂、噴丸設備,歡迎來我公司參觀考察,

17702832175趙先生,制造基地:四川成都溫江永盛工業園永科路467號。

           

            鋁型材擠壓模具噴砂機http://www.het999.com  制造各型鋁型材擠壓模具噴砂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普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8-82776628
  • 電話: 028-82776628
  • 手機: 19940719597
  • 址: 四川省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永盛鎮永科路46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