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四川刀片濕式噴砂機刀具鈍化噴砂機 普通會員

四川刀片濕式噴砂機刀具鈍化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四川刀片濕式噴砂機主要滿足對硬質合金刀具的鈍化工藝。設備的主要工作方法是採用500#以上的白剛玉,通過液體噴砂來解決刀具刃口上的微觀缺陷,將刀具的峰值減少或則,從而提高刀具的使用壽命。具體的工藝參數因為同的刀具均有不一樣,還需求通過工藝測試來確定,如有這方面的工藝測試需求,請電聯:17702832175趙先生,公司位於四川成都溫江永盛工業園永科路467號。我公司在刀具鈍化以有豐厚的技術和經驗積累,有著廣大的客戶群體。

         我公司在成都設立有工藝研發中心和工藝測試中心,旗下工程師團隊都是在本行業以經有多年從業經經驗。我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致力於智能噴砂噴丸設備的研發和制造,不僅僅是產品銷售更是工藝測試和技術服務。

          我公司在各大城市均設有銷售和售後服務中心,可第一時間上門為客戶提高任何服務,本著人無我有,人有我精的企業精神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合適的係統解決方案。

          四川刀片濕式噴砂機http://www.het999.com制造硬質合金刀具鈍化係列液體噴砂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普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8-82776628
  • 電話: 028-82776628
  • 手機: 19940719597
  • 址: 四川省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永盛鎮永科路46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