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快訊!南京鋁鍋餐具拋光拉絲機在線 普通會員

快訊!南京鋁鍋餐具拋光拉絲機在線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快訊!南京鋁鍋餐具拋光拉絲機在線

數控拋光機的自動控制係統主要由兩部分組成:控制係統和顯示係統.控制係統主要由CPLD控制兩臺直流步進電機和幾個相關開關,分別用來(略)、時間和轉速.顯示係統主要有按鍵輸入和液晶顯示(略)過鍵盤可以輸入所有和拋光相關的量,比如:拋光時間、拋光壓力、拋光速度等,顯示係統在拋光前顯示的是設置的拋光參數,在拋光的過程中則顯示為實時監測的各個參數等.控制係統和顯示係統採用同一個控制核心,避免多控制核心間通信傳輸的誤碼.利用CPLD做載體(略)rtusⅡ軟件平臺,利用VHDL硬件描述語言,採用一種軟件硬化的設計思路設計了控制器.根據設計流程,結合控制器實現。

快訊!南京鋁鍋餐具拋光拉絲機在線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志彬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36851114
  • 電話: 0512-36887272
  • 手機: 18068099199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陸家鎮孔巷路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