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佛山XK2小型四軸數控銑床 4軸聯動 普通會員

佛山XK2小型四軸數控銑床 4軸聯動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佛山XK200小型四軸數控銑床 


 基本介紹

 

佛山育能牌XK200四軸小型數控鑽銑床,機器佔地僅1平方米,重量只有120kg,小巧靈活,廣泛適用於高校創客工作室,企業首板加工,可移動,不需要打地基,可用於寫字樓或樓上,有電梯便可上樓,使用220伏電壓,使用。

XK200小型四軸數控鑽銑床加工視頻


 

 佛山小型四軸數控銑床性能特點

  1. 使用方法簡易和結合,即滿足初學數控人群入門,又滿足職業學習數控操作人,可以直用第三方編程軟件圖形直接生產G代碼程序(圖形化編程),也可以手工編程,加工材料廣泛(鐵、銅、鋁、塑料、有機玻璃等材料),加工精度高,機器堅固穩定。

  2. 配置的工業級面板數控係統(機器帶有面板係統,不需要另外電腦),不再擔心機床出故障,更、更穩定、更;係統配套有遠程操作軟件,可聯網遠程管理及操作多臺機床;帶圖形倣真功能,的自診斷功能,實時顯示出現異常立即報警,保證操作性,帶電子手輪,方便手動操作。

  3. 使用220伏電壓、採用透明有機玻璃與金屬鈑金全封閉結構,提高使用的性和觀摩性,採用的鑄鐵材料鑄造、採用研磨滾珠絲桿,保證機器加工精度,佔地0.5平方米,具有實際加工能力和精度的實用型機床。採用ISO標準G代碼編程,支持M代碼及S代碼,兼容FANUC,三菱G代碼和多種CAD/CAM軟件( MasterCAMUGCAXA等軟件編程等);支持強大的B類宏解析功能,方便用戶開發自己的運動控制程序。




  4.        

佛山XK200小型四軸數控銑床使用說明

 

  1. 適合校園創客、創新工作室科技制作加工零件、理實一體化數控培訓、企業科研單位加工小零件。

  2. C17A-005.jpg


  3. C31A-003.jpg

YN01佛山育能迷你型創客桌面工具機床 臺式PPCNC採購須知

質保三年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惠強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57-25566186
  • 電話: 0757-25566186
  • 手機: 13652923051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華口工業區新發路11號B座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