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Y YKS YKK YR YRKS YRKK YLKK係列高壓電機 普通會員

Y YKS YKK YR YRKS YRKK YLKK係列高壓電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品名:YKK係列高壓三相異步電動機
產品詳情:        YKK係列6KV,10KV高壓三相異步電動機為封閉帶空——空冷卻的籠型轉子異步電動機。該電動機的防護等級為IP44或IP54,冷卻方法為IC611。
     本係列電動機安裝形式為IM3。電機採用箱式結構,重量輕、鋼性好。定子採用F級絕緣,VPI真空壓力浸漆工藝,整體性好,可靠性高。定額是以連續工作制(S1)為基礎的連續定額,電動機的額定頻率為50Hz,額定電壓為6KV,10KV。
     本係列電動機具有、節能、噪音小、重量輕、性能可靠、安裝維修方便等優點。
     本係列電動機可作驅動各種各種不同機械之用。如通風機、壓縮機、水泵、破碎機、切削機床及其它設備,並可供煤礦、機械工業、發電廠及各種工礦業作原動力之用。

高壓繞線轉子三相異步電動機YR/YRKS/YRKK

用於高啟動轉矩和(或)低啟動電流的場所,如磨機類負載或電網容量較小的情況。

YR、YRKK、YRKS係列高壓繞線轉子三相異步電動機(機座號355∼630),功率從220kw∼2500kw,可用於驅動多種通用機械,如壓縮機、水泵、破碎機、切削機床、運輸機械、磨煤機、軋鋼機、卷揚機、皮帶機等。
本係列電動機的外殼防護等級(見GB/T4942.1)和冷卻方法(見GB/T1993)可分為發下三個係列:
YR係列採用防滴式防護,其防護級別為IP23級,其冷卻方式不IC01;
YRKK係列採用空-空冷卻封閉式防護,其防護級別為IP44,其冷卻方式為IC611;
YRKS係列採用空-水冷卻封閉式防護,其防護級別為IP44,其冷卻方式為IC81W.
本係列電動機的結構及安裝形式為IMB3見(GB997),在正常的工作條件下,電動機的工作制見(GB755)為連續(S1)工作制。
本係列電動機的如下條件下使用:海拔不超過1000m;高環境空氣溫度隨季節變化,但不超過40℃;低環境空氣溫度對採用滾動軸承的電動機為-15℃,對採用滑動軸承的電動機為5℃濕月月平均相對濕度為90%,同時該月月平均低溫度不高於25℃;電源電壓為6000V;頻率o為50Hz。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袁偉平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10-83311074
  • 電話: 0510-85360006
  • 手機: 15861576383
  • 址: 江蘇省 無錫市 洛社鎮花苑村312國道旁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