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海恩特機械機器人自動噴砂機 普通會員

海恩特機械機器人自動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機器人自動噴砂機由噴砂室體、數控旋轉工作臺(數控工件運行機構)、噴砂發生係統、數控噴槍運行機構(數控機器人)、砂料回收/分離機構、除塵係統、電氣控制係統等部分組成。

本機的控制係統採用SIEMENS(S7係列)PLC為核心控制單元,實現對整個係統動作(開關量、模擬量及高速計數等)的檢測和控制。機器的所有電器元件都採用SIEMENS、施耐德、SMC、OMRON等進口品牌產品(詳見《機器主要材料及產地清單》),確保係統運行的穩定可靠。在電路設計上充分考慮、可靠,風機的控制具有過熱、超載、缺相、反向等保護功能。

機器人的操作採用示教方式,由操作者可根據噴砂時進行模擬示教,機器人在示教的同時完成記憶,隨後機器人按示教的動作進行工作,並可將示教記憶程序輸出儲存。

機器人的控制與PLC控制之間通過PROFIBUS總線,實現上位機通信控制的功能。

控制係統設置有係統工作狀態監視、工件噴砂程序儲存、易損件工作狀態監視等功能。

噴槍運動機構採用日本安川MOTOMAN-HP20D係列機器人生產的鑄造專家型機器人,重復定位精度可達±0.06mm,精度高;其密封、油漆均經過特殊處理,具有整體防水、防塵的功能;並定做甲基酸乙脂保護罩,具有防擊打功能。這樣,圓滿解決了機器人在噴丸設備上的使用問題。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普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8-82776628
  • 電話: 028-82776628
  • 手機: 19940719597
  • 址: 四川省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永盛鎮永科路46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