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手持鋁合金成分檢測光譜儀 6

手持鋁合金成分檢測光譜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LIBS技術由於不需要樣品準備、無損、快速、原位、多元素分析功能,被稱為是“未來的化學分析之星”而手持LIBS設備能將精密的分析儀器帶到生產的第一線,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對生產過程進行高速,的監控,提高產品的良品率,成為生產過程中的一個不可或缺的環節。

    針對鋁業的特點,星帆儀器推出了手持激光鋁合金分析儀,可以對1-7係的鋁合金進行快速牌號分揀及成分定量檢測,也可以對鑄鋁、鋅合金、銅合金進行主要元素的定量檢測。

    星帆研發團隊的技術水平處於國際,技術核心人員從2012年開始從事手持LIBS光譜儀開發,並有15年從事固體激光器研發的經驗,因此產品的性能參數可以完全達到國外同類產品的水準,特別是在對鋁合金、銅合金的檢測方面,更是充分發揮了LIBS技術在輕質元素檢測上的優勢,被多家鍛鋁、鑄鋁企業列入儀器採購目錄。

    星帆研發的手持LIBS光譜儀在產品的銷售價格上競爭力,區別於價格昂貴的實驗室儀器設備,我們將產品銷售目標定位於國內數量巨大的小微企業,不論是合金材料加工、回收、交易等等,星帆手持LIBS光譜儀均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把實驗室帶到現場,讓普通員工也可以輕松使用分析儀器,星帆手持LIBS光譜儀將推動企業向價值鏈的轉型升級,在傳統制造業中培育新的業態和模式。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郭偉 先生
  • 電話: 021-56530633
  • 真: 021-傳真號碼
  • 手機: 13301751999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普陀區祁連山南路2891弄105號五樓B區501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