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電解鋁生產線 電解電源 普通會員

電解電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中山寶辰牌高頻脈衝開關電源產品簡介                                                            應用範圍
     廣泛應用於五金、電路板、塑料、泡沫鎳電鍍、電泳、氧化、電解、污水處理等行業。
工作原理
     產品規格:   輸出直流電流: 0∼10A,100A ……30000A 任選;
      輸出直流電壓: 0∼6V, 12V, 24V……600V 任選
      脈衝佔空比: 0∼100% 連續可調;
      脈衝頻率: 0∼20000HZ 連續可調;
方面:
  寶辰牌開關電源有三大特點:  
   1、:。產品核心部件採用“甲殼蟲” 納米變壓器,磁芯採用納米軟磁材料制成,採用無接縫處理,銅損極小,轉換率高達99.5%。“甲殼蟲” 納米變壓器在上11個國家注冊了專利,處於地位。可以按用戶要求設計不同的脈衝波形,適應不同金屬鍍種,適應所電鍍不同形狀工件達到佳效果。提高了電流的效率,電鍍的速度,提高了深鍍能力,使鍍層更加致密、平整、光亮、純度高、均勻性好、延展性強、耐磨、抗腐蝕性強,節約金屬材料和添加劑。
  2、環保:寶辰牌開關電源好,沒有電磁泄漏;其它電源電磁污染大。體積只有硅整流器的1/5,重量只是可控硅整流器的1/10,便於您規劃、擴建、移動和安裝。
  3、節能:可控硅高轉換效率只達到75%左右,半載或輕載的情況下只能達到55%---65%;寶辰牌開關電源能達到85%---93%,功率轉換損耗比硅整流小得多;產品轉換率高,散熱性能,較可控硅可節電20%-30%,對於電鍍企業降低成本定會發揮重要作用。
 產品特點
  1、  穩定電路設計,可靠性強、跟隨性好、穩定性高;非常適合
電鍍電源長期連續運行的需要。
  2、  變壓器選用了納米晶變壓器(該技術已獲一項國際專利,發明專利號:ZL 96 1 09545.8國際專利主分類號:HOIF 27/30,三項國家專利),整機損耗小,效率高。
  3、  IGBT驅動採用了自行開發的驅動電路,驅動功率大,保證了IGBT能夠正常工作。
  4、  整機設計合理,體積小、重量輕。
  5、  相比可控硅整流電源,節電20%∼30%;比普通高頻開關電源節電6%∼10%。
  6、  可接遠程PLC集中控制,採用全電腦控制。
  7、  主要器件採用進口材料,穩定。
主要功能
  係統主要功能包括穩流/穩壓工作方式轉換、過壓保護、欠壓保護、缺相保護、過熱保護、過流保護等。
  a)  穩流/穩壓工作方式轉換。在穩流及穩壓工作方式下,係統精度均可達±1%。
  b)  過欠壓保護。係統允許電網變化範圍為380±10%V,過欠壓保護電路自動監測網電變化情況,當網電瞬間超出允許範圍時,係統自動調節脈寬,保證設備正常運行。
  c)  缺相保護。當電網故障造成設備缺相運行時,係統自動關機。
  d)  過流保護。當電源工作過程中發生過流現象時,係統能有效保護設備定全。
  e)  過熱保護。當發生環境極度惡化、通風係統堵塞、通風係統內部故障、散熱部件表面嚴重附著異物等情況,導致機風溫度超過設定溫度時,電源自動停止工作,同時發出報警信號。
  f)  冷卻方式:風冷、水冷。
寶辰牌開關電源的電鍍優點
  1.  能使鍍層結晶細致,光亮,孔隙率低;
  2.  能使鍍層均勻,整平性好;
  3.  能使沉積速度加快;
  4.  能明顯改善分散能力,深鍍能力;
  5.  能節省稀貴金屬,節約添加劑;
  6.  由於輸出為方波脈衝,用於一些鍍種如酸性鍍銅,鍍鉻等生產效果,是一般整流電源無法比擬的。
  7、抗腐蝕、耐高溫:產品設計了的隔離風道,把太部分電子元器件安裝在密封箱體內,採取多重防酸鹼侵蝕措施,保證了不受腐蝕空氣的侵蝕。風道和冷卻措施保證產品在夏季高溫環境下,仍然能滿負荷運行,散熱器溫庋控制在75度以下。
  8、  維護簡單: 產品是整體模塊設計安裝的。有主控板,驅動板,面板和計算機接口板,這樣設計和安裝是,維護簡單和維護費用低。維修為簡單的接式,至於更換的方法,貴廠電工經過我們指導就可以維護,為客戶真正省錢。
  9、  特大功率餘量的設計:電子元器件及重要部件都留有很大的餘量,可以保證客戶在各種環境下都能滿載、連續的工作。
        明顯的社會效益:
  產品已通過國家科技部和國家機械工業局組織的技術鑒定,認定該產品國內、國際先進。經國家電力電子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測試滿負載效率達到89%。實際便用表明,該產品在節約能源,減少電網污染,節約金屬材料等方面效果顯著,實屬節能環保產品。

  寶辰牌係列高頻脈衝整流機與可控硅整流器節電比較(舉例):
產品規格 可控硅用電量 高頻整流機電量 月節電 月節約電費 年節約電費
 6V500A  1320度            890度  430度  323元  3871元
 6V1000A  2640度         1780度  860度  645元  7742元
 15V500A  3300度         2250度  1075度  806元  9678元
 12V1000A  5280度       3556度  1720度  1290元  15484元
 12V2000A  10560度     7119度  3441度  2581元  30968元
 12V3000V  15840度    10679度  5161度  3871元  46452元
 12V3000A  23760度   16018度  7742度  5807元  69678元
   

 13418492204 劉生    http://llsheng16881.diytrade.com/
                                      http://llsheng16881.b2b.hc360.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立勝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60-88417638
  • 電話: 0134-18492204
  • 手機: 13418492204
  • 址: 廣東省 中山市 中山市石岐區海景路1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