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上海三棱牌M3325除塵式砂輪機 普通會員

上海三棱牌M3325除塵式砂輪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廠家簡介:上海砂輪機廠有限公司是國家機械工業部定點生產砂輪的專業工廠,我國砂輪機行業的骨幹企業,為國家機床工具工業協會砂輪機專業組組長單位,砂輪機研究所設在本廠,三棱牌是上海砂輪機廠有限公司商標,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聲譽,產品各省市,遠銷東南亞、非洲和歐美等國家和地區。

我公司即濟南科友機電有限責任公司代理上海砂輪機廠有限公司砂輪機已十幾年,所售機器及配件均為原廠正品,請放心購買。

————我叫分割線————

上海砂輪機廠三棱牌M3325除塵式砂輪機

品名:除塵式砂輪機

      (又名吸塵式砂輪機,環保型砂輪機)

型號:M3325

      (老型號MC3025)

規格:250mm(即其配備的砂輪片規格是外徑×厚度×內孔徑:φ250×32×φ25mm)

商標:三棱

參考價格:2600元/臺


主要技術參數:

電機功率:0.75kw

風機功率:0.75kw

電壓:380V

轉速:2850r/min

砂輪機尺寸:Φ250×25×Φ32mm

毛重/凈重:110/80kg

包裝尺寸:77×60×124cm

————我叫分割線————

用途及使用範圍:

M33係列除塵式砂輪機是在原有的部優產品MC30係列除塵砂輪機的基礎上改進而成的新型除塵砂輪機.

1.除塵式砂輪機主要供一般工礦企業作為修磨刀刃具之用,也可對普通小零件進行磨削,去毛刺及清理等工作。

2.除塵式砂輪機可使用在海拔不超過1000公尺,周圍空氣相對濕度不大於90%,周圍環境溫度不超過+40℃的濕熱帶區域。

3.本機採用過濾除塵,除塵效率可達98%以上,粉塵濃度小於10毫克/m3。符合國家勞動人事部和環境衛生部的規定,吸塵效果好,能改善勞動環境,使操作者免受粉塵侵害.

4.除塵式砂輪機不耐化學腐蝕,並不得暴露在戶外使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丁勝 先生
  • 電話: 0531-88603008
  • 真: 0531-88603008
  • 手機: 13589104914
  • 地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天橋區歷山北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