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高頻廢水處理電源 水處理脈衝電源 普通會員

高頻廢水處理電源 水處理脈衝電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廣東順德天騏環保科技是專業生產污水處理電源,電化學整流器實力廠商,其係列產品採用國際進口元件,整機設計超前,節能、穩定可靠、、使用壽命長!廣東天騏專注於:節能高頻整流器、可控硅整流器、大功率直流電源、工業用冷凍機、各種功能性應用電源和新型節能高頻電源的研發與生產,有著豐富的電力電子生產經驗

 

     廣東天騏公司主營:水處理電源,高頻開關電源,氧化電源,電泳涂裝電源,電解電源,可控硅整流器、電電源,工業冷凍機等節能環保產品,是的污水處理電源公司,擁有優 秀管理隊伍,在技術開發、市場營銷、金融財務分析等方面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選擇我們,值得你信賴!

 

天騏水處理電源用途

用於適用於水處理工程中的電解廢水、污水處理。工業廢水處理和生活污水處理,氧化還原污水中的重金屬和有毒有機物,達到降低環境污染之目的。

 

    天騏水處理電源廠家簡介

    本公司的污水處理電源是傳統污水處理電源的升級替代產品,採用目前先進的設計制造,用於工業廢水處理和生活污水處理,氧化還原污水中的重金屬和有毒有機物,達到降低環境污染之目的。具備過壓、過流、欠壓、缺相等多種故障保護功能,確保設備在異常情況下的。需要了解水處理電源情況請聯係,天騏電話:139 2821 7998 羅工

 

天騏水處理電源整流器特點:

1.體積小、重量輕

體積與重量為傳統高頻開關電源1/5-1/10,便於規劃、擴建、移動和安裝。

2.工作效率高

高頻開關電源由於採用了高頻變壓器,轉換效率大大提高,正常情況下較可控硅設備提率15%以上,負載率達75%以下時較可控硅設備提率30%以上。

3.技術含量高

核心部件採用國際專利技術產品,控制電路採用專有技術,穩壓,提高了工作效率。

4.控制精度高

由於係統反應速度快,對於網電及負載變化具有的適應性,輸出精度可優於1%。開關電源的工作效率高、所以控制精度高,有利於提高產品質量。

5.可靠性強

保證設備運行,減少故障發生,保護,隔離及防腐措施合理。

6.靈活性強

輸出電壓、電流可調,穩壓、穩流可調,大大提高客戶使用靈活性。

7.輸出波形易於調制

由於工作頻率高,其輸出波形調整相對處理成本較低,可以較方便的按照用戶工藝要求改變輸出波形。這樣對於工作現場提高工效,改善加工產品質量有較強作用。

8.保護功能

軟啟動保護,輸入交流欠壓、過壓保護,輸出過流、過熱保護功能,驅動故障自鎖保護功能(有效保護“IGBT”工作)

9.節電效果好

較可控硅整流器可節電15%-30%,對企業降低成本定會發揮重要作用。

 

天騏水處理電源電解污水整流器售後:

我公產品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各種規格大小功率電源整流器;

凡在購買天騏產品都可以享受終身維護,一年免費保修,可免費為客戶培訓維修人員。

詳情請聯係:羅


天騏還供應以下電源:

水處理電源

高頻水處理電源

水冷、風冷高頻開關電源

污水處理電源

電化學水處理電源

6000A18V高頻電源

8000A12V高頻電源   歡迎來電咨詢定制各種大小直流電源:139 2821 7998 羅工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