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鋁灰分離機 廣州市3003牌號的鋁材成分檢測 普通會員

廣州市3003牌號的鋁材成分檢測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廣州市3003牌號的鋁材成分檢測、3003牌號檢測、3003牌號成分檢測、3003牌號材質分析


鋁合金原材料牌號鑒定,鋁合金原材料材質分析,鋁合金原材料成分化驗,鋁合金原材料化學成分及力學性能測試,歡迎咨詢:13112719619 周經理  我們將嚴格執行國家及行業檢測標準,數據準確,收費合理!

我中心提供專業金屬材料分析測試,實驗室擁有金屬材料檢測設備,上千金屬材料檢測經驗,助您在萬千市場贏得***經濟利益!

提供金屬材料檢測項目:化學成分分析、單一元素測試、牌號鑒定、力學性能檢測(拉伸、彎曲、衝擊、硬度)、金相測試、鹽霧老化測試,環保測試ROHS檢測等。檢測數據,周期只需1-2個工作日,檢測費用合理,量大從優,期待與您合作!

影響鋁合金性能的元素一般包括:硅、銅、鐵、錳、鎂、鋅等,我司長期提供各種鋁材及鋁合金的化學成分分析及物理性能(拉伸、硬度、屈服強度等)檢測我們將嚴格執行國家及行業檢測標準,確保檢測數據的準確性、科學性,旨在為廣大客戶解決各種生產及貿易上可能存在的問題和擔心。以快捷、準確、服務,讓您在萬千市場把握經濟利益。因為專業,所以選擇,期待與您合作。

成分分析&牌號鑒定:採用直讀光譜儀(OESASTM E1251-11 &GB/T 7999-2007,等離子體發射光譜(ICPGB/T 20975.25-2008,滴定法等對鋁合金化學成分進行分析,並可鑒定牌號。

檢測項目

鋁合金鑒定:6063型材鋁,ADC12壓鑄鋁,3003鋁板、7075鋁合金、6061鋁合金、7050鋁合金、7045鋁合金等,以及鋁合金中硅(Si),銅(Cu)鐵(Fr),錳(Mn),鎂(Mg),鎳(Ni),鋅(Zn),鈦(Ti),鉻(Cr)等合金化元素分析。

服務區域:廣東廣州、深圳、東莞、佛山、中山、珠海、清遠、惠州、茂名、揭陽、梅州、江門、肇慶、汕頭、潮州、河源、韶關及各地!因為專業,所以選擇 

  • 檢測公司 : 廣東廣分質檢檢測院


  • 熱線 微信:13112719619 (周經理,號碼長期有效)


  • 工程師QQ:2818401327郵件2818401327@qq.com


  • 公司地址 :廣州番禺大石東聯工業C區105質檢院


  • 公司網站 :www.gflad.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樂輝 先生
  • 職位: 檢測工程師
  • 真: 020-38665759
  • 電話: 020-38665759
  • 手機: 13112719619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番禺大石東聯工業C區105質檢院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