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汽車制造廠車間金屬粉塵布袋除塵器 普通會員

汽車制造廠車間金屬粉塵布袋除塵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汽車制造廠車間在對各部件進行打磨拋光處理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金屬粉塵及有害物質,這種有害物質不僅污染環境而且會給工作人員身體帶來危害,因此被環保局所重視,要求安裝布袋除塵器,因此我公司生產布袋除塵器專為汽車制造廠車間處理金屬粉塵所設計。

汽車制造廠車間拋光機在打磨時產生的金屬粉塵處理要在每臺拋光機側面設計一個大的吸塵罩,用於吸附拋光過程中產生的大量金屬粉塵及有害氣體。管道連接吸塵罩上的吸塵口,每個吸塵口都設有閥門,起到風量分布均勻的作用,為了避免生產中的一些大的粉塵顆粒沉降在管道中,要對管道定期進行清理。

金屬粉塵布袋除塵器處理粉塵原理介紹:

粉塵氣體由引風機的作用,通過吸塵罩吸入管道,再由管道進入除塵器箱體箱體內,由過濾係統的布袋過濾,金屬粉塵被粘覆在濾袋外表面,已凈化的氣體再經過濾袋進入風機,由風機吸入直接排入大氣,隨著過濾時間的增加,濾袋外面粘附的粉塵也不斷增加,此時濾袋阻力慢慢變大,從而降低了除塵效率,這時要對濾袋進行清灰,啟動電磁脈衝閥對濾袋進行噴吹清灰,振打機構使粘附在濾袋外表的粉塵震落下來,落入灰鬥部件。

金屬粉塵布袋除塵器技術原理介紹:

金屬粉塵布袋除塵器屬於一種幹式過濾除塵裝置,也叫過濾式布袋除塵器,它的過濾係統採用纖維材質濾料制作而成的布袋,是處理粉塵及煙塵的裝置。它的作用原理是粉塵及煙塵在通過濾布纖維時因慣性作用與纖維接觸而被攔截,濾袋上粘附的粉塵定期通過清灰裝置清理並落入灰鬥,從而達到凈化空氣的目的。

http://www.btrycc.com/bdccq/bdccq.html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淑娟 女士
  • 電話: 0317-8041263
  • 真: 0317-8041263
  • 手機: 18333775363
  • 地址: 河北省 滄州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四營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