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可控硅電解電源 電解整流器廠家 普通會員

可控硅電解電源 電解整流器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可控硅電解電源 電解整流器廠家 選廣東天騏電源品牌,天騏品牌可控硅電解整流器的使用:可控硅電解整流器產品採用進品元器件、國際的全橋技術精密制造而成,整機的性能穩定、質量可靠。高頻電解電源採用風冷式/水冷式設計,安裝方便,並配置有遠控裝置,操作簡單;整機設計壽命長達10年,節能,工作效率達98%以上,實為表面處理行業理智的選擇。

 

產品介紹 品牌:天騏

類型:可控硅整流器係列之電解硅機

型號:KGBS水冷/風冷可控硅整流器


產品用途:用於電解銅、錳、銻、銀等有色金屬,電解拋光、電解提純,電解水制氫,電解污水、電解脫脂,電解酸洗,釹、硼等稀土冶煉;

 

公司介紹

購買電解可控硅整流器,廣東專業可控硅整流器的廠家就選廣東天騏電源,廣東天騏電源科技有限公司位於佛山順德科技產業開發區,是國內大功率高頻電源、可控硅整流器、新型IGBT高頻電源、工業冷凍機冷水設備的生產、、銷售的電力電子整流裝置的專業制造商公司產品核心部件採用國際全新原裝進口元器件產品廣泛應用於:加熱、鋁型材氧化、電泳、電解、 煉、電化學、實驗、電化學、單晶爐加熱等領域上,我們長期致力於為國內外用戶提供穩定可靠、節能的電源設備。產品已覆蓋廣東、廣西、湖南 、湖北、山東、山西、河南、河北、雲南、四川、重慶、陜西、天津、甘肅、北京、上海、內蒙古、新疆、安徽、江蘇、浙江、遼寧、吉林、貴州、江西、寧夏、福建、海南、青海等省市,出口到南非、泰國、印尼、新加坡、孟加拉、等周邊國家或地區。

 

天騏可控硅整流器產品簡介

1、精密為電解表面處理行業設計制造的電解電源;

2、可根據工藝要求選擇自動穩壓、穩流或穩定電流密度功能;

3、具有自動穩壓限流、穩流、過流、短路、限壓、缺相、超溫等各種保護功能;

4、主控元件採用進口器件,使得本產品具有節能、壽命長、運行可靠等優點;

5、採用三相五柱式整流變壓器,六相或十二相輸出無平衡電抗器,比一般電源節電10%;

6、主變壓器採用兩次真空浸漆、烘幹,其係數和穩定性得到有效的保障;

7、產品附有遠控箱,並可安裝計算機接口以便聯網和自動化控制。

 

按不同要求 可選功能配置

遠控制盒:防腐遠控盒、可程式控制盒、帶安時計控制盒、帶定時控制盒

智能控制:RS485總線支持、CAN總線支持、均流冗餘控制係統、PLC集中控制係統

功能選擇:標準型、單向脈衝、雙向脈衝、周期換向、交直流疊加型(著色)

冷卻選擇:風冷水冷油冷

 

凡在天騏公司購買的產品都可以享受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可免費為客戶培訓維修人員。

更多詳細信息聯係廣東順德天騏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相關產品有:電解銅電源電解冶煉電源,稀土電解電源,歡迎各個領域(氧化、電泳、電解、加熱、冶煉、電鍍、單晶爐加熱、實驗測試等)來電購買高頻開關電源可控硅整流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