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20kw全自動柴油發電機 普通會員

20kw全自動柴油發電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歐洲獅 規格:13022158531 材質:
產地:上海

20kw全自動柴油發電機發電機有了故障不發電時,要及時排除,否則會造成更嚴重的故障。不要都不在乎,好的發電機才能確保汽車的性能。 雙電源自動切換開關作為“市電一機電”的自動轉換開關,採用電磁驅動、電氣機械同時連鎖機構。當市電側電壓繼電器檢測到電壓信號(如,失壓、欠壓)時,機電側繼電器動作,同時接通其控制的時間繼電器,經過延時後,再接通中間繼電器,為其控制的整流橋供電,驅動電磁線圈,開關動作機電的回路接通。當市電恢復正常時,其電壓繼電器動作,經過延時後,接通中間繼電器,為整流橋供電,驅動電磁線圈,開關動作,恢復市網供電,同時機組終止供電。

 

20kw全自動柴油發電機小型電啟動汽油發電機,汽油發電機有一個比汽油發電機不好的特點就是汽油發電機的噪音比較大 。汽油發動機組噪聲是由多種聲源構成的復雜聲源。按照噪聲輻射方式, 它可分為空氣動力噪聲、表面輻射噪聲和電磁噪聲。 歐洲獅動力還有一款專門是適合家用的全自動汽油發電機組,這是一款靜音的汽油發電機組,主要用於一般的家庭應急用。

20kw全自動柴油發電機存放機組應避免過熱,過冷或雨淋日曬等。經過一段時間的存放後,應注意在安裝使用前首先檢查該柴油發電機組是否有損壞,檢查機組電器部分是否被氧化、所有連接部分是否有松動以及主發電機線圈是否依舊保持幹燥及機體表面是否清潔幹燥等,必要時應採取適當的措施予以處理。以上內容,同樣適合於機組在機房的安裝,即對機房提出的基本要求。交流主回路(粗黑線)由發電機GF發出的三相四線交流電經空氣開關QF輸出。電流互感器TA1-TA3的次級,通過三相電流轉換開關SA2,顯示三相電流,通過三相電壓轉換開關SA1可顯示三相交流電壓和頻率,FU1為三相熔斷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登泰 先生
  • 電話: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機: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767室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