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手提式3kw數碼變頻發電機重量 普通會員

手提式3kw數碼變頻發電機重量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歐洲獅 規格:13022158531 材質:
產地:上海

手提式3kw數碼變頻發電機重量小型汽油發電機的自動調節勵磁裝置通常由測量單元、同步單元、差動單元和限位單元組成。所測量的信號(電壓、電流等)由測量單元轉換,並與設定值進行比較。結果(偏差)由前置放大器單元和功率放大器單元放大,用於控制晶閘管的導通角,從而達到調節發電機勵磁電流的目的。同步單元的功能是將相移部分的觸發輸出與晶閘管整流器的交流勵磁電流同步,從而保證產品門被正確觸發。差動單元並聯運行以避免發電機不穩定和無功負荷的不合理分配。限制單元的功能是防止發電機在勵磁或勵磁下運行。

歐洲獅動力:主要經營汽油發電機、柴油發電組,靜音發電機,車載發電機、小型發電機、數碼變頻發電機、家用發電機、大型發電機組、柴油發電電焊機、汽油發電電焊機、發電電焊兩用機、多功能發電電焊機(支持氣保焊、氬氣焊、纖維素焊、手工焊)、汽油自吸水泵、柴油自吸水泵及其為動力的通用機械產品服務。

訂購流程:

告訴我您的需求!我們會給您推薦合適的歐洲獅動力產品!

交易方式統一為簽訂購銷合同!

投標項目客戶請及時聯係我們授權!

聯係人孫工:13022158531(微信清掃下方二維碼!)

   

產品型號:B-3GDI

發電機參數:

汽油發動機參數:

·額定功率KW:

3

·發動機品牌:

歐洲獅

·備用功率KW:

 3.2

·發動機型號:

OU-180

·額定頻率HZ:

50

·動    力

單缸 四衝程  風冷

·額定電壓V:

220

·額定轉速r/min:

3000

·啟動方式:

手啟動/電啟動

·點火係統:

T.C.I

·排    量 :

150CC

·油箱容量L:

6

·燃油型號#:

93#  95#  98#

·機油容量L:

1.65

·直流輸出(V-A)

12-8.3

·過載能力%:

100

·電機類型:

 勵磁電機

·調速方式:

自動調速

·機器油耗G/KW.H:

420

·機器配置

帶四輪

·工作時間H:

6-10

·絕緣等級:

F

整體外形及重量噪音

尺寸(不帶輪子)

長mm:

580

寬mm:

310

高mm:

530

整機凈重KG

                      30

7m/db(A)3000rpm(min-1)

54-60

標準配置:

燃油表

機器油耗

自動電磁控油裝置

四保護裝置

輸出指示燈

電壓表

過熱保護

啟動蓄電池及連接電纜

品牌理念:

歐洲獅發電機堅持 “以顧客為尊” 的品牌理念。

歐洲獅B-3GDI產品介紹:

1.歐洲獅B-3GDI 搭載德國品牌發動機及控制係統,動力強勁,平順穩定。

2.歐洲獅B-3GDI 使用壽命長,維護簡單。

3.歐洲獅B-3GDI 採用直接噴射技術,電磁控油裝置,燃燒性能好,油耗低,運行成本低

4.歐洲獅B-3GDI 配有省油電磁控油閥,省油30%,運城成本更具有競爭力。

5.歐洲獅B-3GDI 售後服務(聯保)

售後服務

1.免費指導日常維護保養,認真為用戶解答在使用過程中遇到的疑難問題和提供相關的技術指導:

2.對用戶簡歷微機檔案,跟蹤服務,定期回訪,終身保修:

3.接到用戶反饋質量問題後,了解問題後,當場作出答復,做到客戶滿意為止:

4.公司常年提供純正備品備件,且維修工程師隨時可為你提供技術援助

隨機配件及售後服務:

說明書: 保修卡: 合格證: 連接線: 隨機小工具: 工具包:

質保一年 終身成本維護;如需各地售後地點請撥打售後進行咨詢

手提式3kw數碼變頻發電機重量汽油發電機化油器油平面調節裝置的工作情況 當汽油進入浮子室後,隨著油平面的升高,浮子也升高,當油平面升到標準高度時,浮子即把坐落在其支撐銅片上的三角油針頂緊在油針座內,停止進油。噴油管噴油後,浮子室內油平面下降,浮子也下降,三角油針也隨之下落,汽油又流入浮子室內,浮子又浮起,三角油針將針座的進油孔開放面積減小,進油量減少,直至堵塞。這樣,隨著噴油管噴出的汽油的多少,浮子自動地控制著流入浮子室的汽油量,使浮子室油平面始終保持在的高度範圍內,避免了因油面忽高忽低而使噴油量出現忽多忽少不穩定的現象。

 

手提式3kw數碼變頻發電機重量具有超速保護裝置;低壓輸油管,管路少,故障率低,可靠性高;高壓噴射,燃燒充分,裝有燃油供油和回油單向閥,使用可靠。 搭載享譽歐洲獅四缸發動機比對同級耗油減少30%;全新設計外觀產品;大容量油箱,確保長時間工作,另配有發動機機油報警係統;配有起動電池(電啟動),啟動更方便快速;堅固的箱體式發電機,噪音更低;歐洲獅新設計節能發電機,配有AVR自動電壓調節器,在加減負載的同時電壓波動在1%左右。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登泰 先生
  • 電話: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機: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767室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