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機 售二手銅鋁型材擠壓機多臺 普通會員

售二手銅鋁型材擠壓機多臺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售二手銅鋁型材擠壓機多臺
二手鋁型材擠壓機300噸,無錫前洲機械廠2011年產,狀況,僅試機,基本全新未用。
二手鋁型材擠壓機630噸,江蘇省錫山市前洲金屬型材廠制造,成色很新,無毛病。
二手鋁型材擠壓機630噸,無錫源昌2006年產,長時間閒置,用的比較少,現只剩主機,無毛病。
二手鋁型材擠壓機660美噸,臺灣梅瑞產,閒置。
二手鋁型材擠壓機800噸,太原重型機器廠1995年制造,有原裝說明書。設備共使用了四、五年,主機現在車間原位安裝,未拆除,無毛病,自重51噸(說明書標示)。
二手銅型材擠壓機1250噸,可擠銅材或鋁材,無錫產,狀況好。
二手鋁型材擠壓機1350美噸,臺灣梅瑞產,安裝在位,很少使用。
http://www.xinhuashebei.com/jiyaji.html
河南省鞏義市新華設備調劑部
電話:13938291596
手機:13653836950
http://www.xinhuashebei.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牛克勤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371-傳真號碼
  • 電話: 0371-13938291596
  • 手機: 13653836950
  • 址: 河南省 鄭州市 鞏義市市區新華路278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