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山東環保設備/脈衝除塵器廠家 普通會員

山東環保設備/脈衝除塵器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根據“布袋除塵器分類及規格性能表示方法”的國家標準,布袋除塵器分為五類。 清灰方法是布袋除塵器分類的主要標志:

  (1)機械振動類

  用機械裝置(含手動、電磁或氣動裝置)使濾袋產生振動而清灰的布袋除塵器,有適合間隙工作的非分室結構和適合連續工作的分室結構兩種構造形式的布袋除塵器。

  (2)分室反吹類

  採取分室結構,利用閥門逐室切換氣流,在反向氣流作用下,迫使濾袋形縮癟或鼓脹而清灰的布袋除塵器。

  (3)噴咀反吹類

  以高壓風機或壓氣機提供反吹氣流,通過移動的噴咀進行反吹,使濾袋變形抖動並穿透濾料而清灰的布袋除塵器(均為非分室結構)。

  (4)振動、反吹並用類

  機械振動(含電磁振動或氣動振動)和反吹兩種清灰方式並用的布袋除塵器(均為分室結構)。

  (5)脈衝噴吹類

  以壓縮空氣為清灰動力,利用脈衝噴吹機構的瞬間內放出壓縮空氣,誘導數倍的二次空氣高速射入濾袋,使濾袋急劇鼓脹,依靠衝擊振動和反向氣流而清灰的布袋除塵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楊周林 先生
  • 電話: 0536-3195873
  • 真: 0536-傳真號碼
  • 手機: 15318952560
  • 地址: 山東省 濰坊市 臨朐縣東城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