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圓刀片 普通會員

圓刀片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分條機刀片可以針對各種尺寸的金屬材料的板材進行作業,在剪裁的時候可以在這些板材上走出直線邊緣,就目前的各個行業的發展來說,都離不開縱剪刀片的參與,也就是說不管是在飛機軋鋼以及汽車和橋梁事業中,還是在精密儀表和電器設備上,都需要縱剪刀片的參與,那麼這種縱剪刀片都有哪些種類呢?具體說來可以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縱剪刀片這種縱剪刀片一般是配合到其他的設備中,幫助它們完成特殊的剪切任務。詳細說來可以表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作為冷彎成型線縱剪刀片。在汽車的縱梁位置完成冷彎線設計的時候,或者是在車廂的位置需要在側板進行擋板的加工的過程中,以及彩鋼板需要成型的工作線上,都需要配置這樣可以自如操作的縱剪刀片,從而順利完成各項工作。
2、在鋼結構的加工過程中需要這樣的縱剪刀片。很多角鋼的加工過程中以及H型鋼的生產加工環節中需要配備縱剪刀片進行剪斷的過程,這樣就可以快速準確的完成各項加工過程。
3、板材開平線剪板機刀片的使用,一般是幫助那些在生產過程中需要快速完成的剪切環節,這時需要對剪切的效果有的要求,一般出現的板材都是達到厚度的,就在這樣的連續剪切中需要的生產效率是非常高的。
第二、多用途縱剪刀片這種縱剪刀片也可以分為兩種形式來使用:
1、屬於縱剪刀片,在使用這種縱剪刀片的時候只要將材料放進去,就可以對板材完成必要的剪切,不但可以一次成型,還可以做到準確無誤,為主要的是這種縱剪刀片使用的時候一般都是針對下料的工序進行剪切的,因此使用效率非常高。
2、板料縱剪刀片,這種分條機刀片的使用效率同樣高,在同一臺設備上面使用縱剪刀片就可以同時完成剪切和折彎的工藝操作,這樣對於整個生產的效率的提高具有的使用空間。
3、斜刃剪板機刀片,即設計出來的黃石剪板機刀片的兩個片有的角度,兩個刀片之間呈現傾斜的度數,上面的刀片傾斜的度數為1度到6度,使用這樣的黃石剪板機刀片進行作業的時候,相對於平刀的刀片使用出現故障的幾率就很小,因此在使用上應用範圍就很大。
第三、平刀剪板機刀片
黃石剪板機刀片的使用設計為平刀形式的,這樣的設計剪切出來的板材的質量很好,不會出現扭曲變形的現象,而且在使用的時候因為上下兩個面都是平行的設計,因此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分為上切式和下切式,這樣要求操作者在進行操作的時候就要有必要的操作經驗,避免工作中出現意外的情況,造成設備的損害或者是板材價格的損耗。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總 先生
  • 電話: 0555-6779129
  • 真: 0555-67479128
  • 手機: 13470954222
  • 地址: 安徽省 馬鞍山市 馬鞍山博望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