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低噪音20千瓦汽油發電機停電自啟動 普通會員

低噪音20千瓦汽油發電機停電自啟動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歐洲獅 規格:13022158531 材質:
產地:上海

低噪音20千瓦汽油發電機停電自啟動1.發電機定子與碳刷的接觸點臟,造成勵磁電壓不穩定,那麼交流電的輸出也不穩定; 2.發動機的空濾臟了,需要清洗,發動機的空濾臟了容易造成發動機進氣量不足,發動機的輸出功率下降,轉速不穩定也極易造成發電機的電壓不穩定; 3.發電機的穩定係統出現問題,要更換AVR. 歐洲獅汽油發電機組是一種發電設備,係指以汽油等為燃料,是將其他形式的能源轉換成電能的機械設備,它由水輪機、汽輪機、柴油機或其他動力機械驅動,將水流,氣流,燃料燃燒或原子核裂變產生的能量轉化為機械能傳給發電機,再由發電機轉換為電能。發電機在工農業生產,國防,科技及日常生活中有廣泛的用途。

低噪音20千瓦汽油發電機停電自啟動我們在使用汽油發電機的時候要按照說明書正確的使用,只有正確的操作汽油發電機才能大的延長汽油發電機組的壽命,而我們在正確的操作汽油發電機的時候對發電機的檢查也是比不可少的,1、 對汽油發電機組的四漏現象、表面、啟動電池、機油和燃油等的檢查, 2、 每隔幾個月進行空載,每半年進行加載試機等方面維護, 現有維護中的加載測試也只是對後端現有用電設備的帶載測試; 3、 汽油發電機組滿載以及規定時間滿負載情況下對電特性參數方面進行測試(看一段時間後能不能還帶起您的設備)4、 空載試機和小功率帶載按是否產生的大量積碳。當發現以上現象時,時間和我們取得聯係,我們會根據您的問題給您時間解決。

blob:http://m.b2b168 

技術參數

產品型號:B-20GDI

額定功率:20KW

備用功率:22KW

額定頻率:50Hz

額定電壓:AC220V/380V

啟動方式:電啟動

機構類型:靜音式

   數:單/三相

燃油型號:93#95#98#

機器顏色:灰、白、銀、黃

電機類型:無刷電機

機器油耗:390G/KW.H

工作時間:8-12.5H

消聲裝置:工業級靜音器

發動機參數

發動機品牌: 歐洲獅

發動機型號: OU-465GDI

冷卻方式:水冷

額定轉速:3000r/min

缸體結構:四缸、水冷

進氣方式:自然吸氣

油箱容量:25L

機油容量:2.27L

過載能力%100

調速方式:自動調速

壓縮比:19:1

絕緣等級:H

工作溫度範圍:-40°C、-50°C

整體外形及重量噪音

長:1140mm

寬:718mm

高:655mm

整機凈重:248kg

7m/db(A)59-72

標準配置:

1.燃油表2.機器油耗3.自動電磁控油裝置4.四大保護裝置5.輸出指示燈6.電壓表7.過熱保護8.啟動蓄電池及連接電纜

選裝配置:

1.雲控係統2.遠程遙控啟動3.變頻啟動4.ATS自動切換裝置

隨機配件

1. 說明書2.保修卡3.合格證4.連接線5.隨機小工具6.工具包

售後服務:

整機質保一年 終身成本維護

 

低噪音20千瓦汽油發電機停電自啟動氣性能指標。 二、啟動性能好,啟動成功率高 從冷態啟動成功後到滿負載的時間僅為30秒鐘,而國際規定柴油發電機啟動成功後3分鐘帶負載。

訂購流程:

告訴我您的需求!我們會給您推薦合適的歐洲獅動力產品!

交易方式統一為簽訂購銷合同!

投標項目客戶請及時聯係我們授權!

聯係人孫工:021-51987693/13022158531(微信同號!)

blob:http://m.b2b168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登泰 先生
  • 電話: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機: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767室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