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單缸10KW柴油發電機廠家 普通會員

單缸10KW柴油發電機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靜音 材質:鈦合金
產地:上海

單缸10KW柴油發電機廠家 大澤靜音發電機採用電啟動,操作簡單。機器帶輪子,移動方便,可用於移動施工現場。主要特點: ●本產品採用,環保,動力強勁的發動機。 ●自動電壓調節器在設備加載時能自動保持電壓的穩定,確保提供平穩動力,對電壓波動敏感的設備尤為重要。 ●機組油位過低時,係統自動停止發動機運轉,是發動機免受損害。 ●燃油顯示及時提醒您補充燃料。 ●的設計,穩定的性能,功率輸出強勁,擁有多項。

單缸10KW柴油發電機廠家 全自動準同期法發電機的調壓、調速、捕捉小相位角瞬間及控制發電機主開關合閘採用自動裝置,同時並聯運行的有功功率和無功功率也自動控制,這種方法稱為全自動準同期法。這種方案採用模塊化並機操作:使用自動同期模塊使發電機與母排電源並聯,使用自動負載分配電源按機組容量的大小同百分比的比例平均分配負載,提供自動調峰功能。所選發電機組的性能和質量符合有關標準要求發電機廣泛用於電信、財政金融部門、、學校、商業等部門、工礦企業和住宅的應急備用電源,軍事與野外作業、車輛與船舶等特殊用途的獨立電源。 交流發電機的基本結構形式分為旋轉電樞式和旋轉磁場式。旋轉電樞繞組發出的電能一般採用電刷和滑環來引接,所以不易引接出大電流,並容易產生火花及磨損。只適用於小容量、低電壓交流發電機。一般交流發電機採用旋轉磁場式結構。發電機的磁極結構可分為凸極式和隱極式。隱極式轉子為圓柱形,與定子間氣隙是均勻的,無明顯磁極。凸極式轉子有明顯的磁極,南、北極相間排列,氣隙不均勻,極弧低下氣隙小,極間部分氣隙大。轉子直徑受到離心力的影響,有限制。隱極發電機適用於高速結構;為了增加容量,只能增加轉子的長度。凸極發電機適用中、低轉速結構。

大澤動力:主要經營汽油發電機、柴油發電組,靜音發電機,車載發電機、小型發電機、數碼變頻發電機、家用發電機、大型發電機組、柴油發電電焊機、汽油發電電焊機、發電電焊兩用機、多功能發電電焊機(氣保焊、氬氣焊、纖維素焊、手工焊)、汽油自吸水泵、柴油自吸水泵及其為動力的通用機械產品服務。

訂購流程:

告訴我您的需求!我們會給您推薦合適的大澤動力產品!

交易方式為簽訂購銷合同!

投標項目客戶請及時聯係我們授權!

聯係人黃體君:18701912508(微信同號!)

  

10KW靜音柴油發電機

型號

TO14000ET

頻率

Hz

50     60

額定輸出功率

KW

10     11

額定電壓

V

220/380  230/400

額定電流

A

單相/54A   三相/31A

額定轉速

rpm

3000     3600

額定頻率

HZ

50

發動機功率

HP

17

相數

 

單相

功率因數

 

1

絕緣等級

 

F

極數

 

2

面板型式

 

普通面板

插座

 

兩個插座

接線柱

 

DC 12V輸出

 

接線柱輸出

外形尺寸:長X寬X高

mm

1060*610*670

凈重

kg

210

毛重

kg

230

噪音(7m處)

dB(A)

60-68

結構型式

 

靜音

發動機型號

 

TO-2V910F

直流輸出

V

12V/8.3A

發動機型式

 

雙缸、立式、四衝程、直噴式

汽缸數-缸徑X衝程

mm

2-80*79

總排量

l

0.65

額定功率

KW/(r/min)

12/3000  13/3600

壓縮比

 

19:1

額定轉速

r/min

3000    3600

啟動方式

 

電啟動(遙控、ATS)

冷卻方式

 

風冷

潤滑方式

 

壓力飛濺復合式

燃料類型

 

0#(夏),-10#(冬),-20#(嚴寒)

潤滑油型號

 

CD級或SAE10W-30,15W-40

調速方式

 

自動調速

燃油表

 

超負載保護

 

自動過載保護

 

電壓表

 

輸出指示燈

 

電磁控油伐

 

燃油消耗率

g/kw.h

205

機組燃油箱容量

L

28

機油容積

L

2.3

機組連續運行時間

h

8-12

售後服務

大澤原裝 聯保

質保一年 終身維護

產品信息

含16%增值稅

單缸10KW柴油發電機廠家 機驅動發電機運轉,將的能量轉化為電能。 在汽缸內,混合氣體劇烈燃燒,體積迅速膨脹,推動活塞下行作功。 無論是發電機,都是各汽缸按順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經過連桿變成了推動曲軸轉動的力量,從而帶動曲軸旋轉。將無刷同步交流發電機與動力機曲軸同軸安裝,就可以利用動力機的旋轉帶動發電機的轉子,利用‘電磁感應’原理,發電機就會輸出感應電動勢,經閉合的負載回路就能產生電流。機驅動發電機運轉,將的能量轉化為電能。 在機汽缸內,混合氣體劇烈燃燒,體積迅速膨脹,推動活塞下行作功。 無論是發電機還是,都是各汽缸按順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經過連桿變成了推動曲軸轉動的力量,從而帶動曲軸旋轉。將無刷同步交流發電機與動力機曲軸同軸安裝,就可以利用動力機的旋轉帶動發電機的轉子,利用‘電磁感應’原理,發電機就會輸出感應電動勢,經閉合的負載回路就能產生電流。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體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2
  • 電話: 021-51987462
  • 手機: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賢區浦衛公路55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