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燃煤鍋爐除塵器耐腐蝕pps除塵袋 普通會員

燃煤鍋爐除塵器耐腐蝕pps除塵袋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燃煤鍋爐除塵器耐腐蝕pps除塵袋

   我國布袋除塵器在鍋爐上應用還不很多,但是隨著我國經濟的持續穩健發展,燃煤鍋爐煙氣治理的布袋除塵器及其配套產品必將迎來巨大的發展機遇。因為:

 (1)通過工程實踐,火力發電廠鍋爐尾部煙氣處理採用布袋除塵器是完全可行的,國外鍋爐上使用布袋除塵器已是相當普遍了,濾袋使用壽命也很長,一般都超過2a,有的甚至達到6a以上。

 (2)對環境保護要求日趨嚴格,促使我國鍋爐使用布袋除塵器。目前上一些工業發達國家在燃煤鍋爐除塵方面應用布袋除塵器是相當多的。他們解決了布袋除塵器用於鍋爐出現的一些問題,鍋爐應用布袋除塵器成為一項成熟的技術而推廣。

 (3)它除塵效率高,一次性投資省,設備佔地小(相對於四電場以上靜電除塵器),運行成本及排污收費低。尤其是近年來,由於制造技術的發展,明輝有效的解決了濾袋的腐蝕、磨損等問題,為布袋除塵器的應用提供了有力保證。

 (4)由於除塵器的運行、故障及異常診斷均採用自動化監控管理,使其操作管理較簡便。

明輝公司認為燃煤鍋爐煙氣治理除塵布袋來凈化煙氣,在技術上是成熟的,在經濟上是可行的。我們相信,只要針對鍋爐煙氣的具體條件採用適應的設備部件、運行方法和設計,對除塵器的制造質量嚴格要求,加強日常的維護管理,鍋爐應用布袋除塵器肯定能取得良好效果。

明輝濾袋建議您鍋爐除塵布袋選用除塵濾袋(除塵布袋)從下列幾個方面選擇:氣體的溫度、潮濕度和化學性;顆粒大小;含塵濃度;過濾風速;清塵方式等因素綜考慮,為廠家推薦合適的除塵布袋。鍋爐除塵器一般選用耐腐蝕的pps除塵布袋,pps耐腐蝕性能好,長時耐溫170°,明輝尺寸可定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明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15-89794760
  • 電話: 0515-15189358580
  • 手機: 15189358580
  • 址: 江蘇省 鹽城市 江蘇省阜寧經濟開發區花園居委會一組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