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八駿木工鋸片的特徵 普通會員

八駿木工鋸片的特徵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八駿 規格:300*3.2*30*96T 材質:鋼板+合金
產地:廣東東莞

  八駿木工鋸片生產廠家,專注於木工鋸片廠家,經過多年的發展、創新、如今八駿鋸片技術含量均能以進口鋸片相衡,隨著客戶對鋸片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八駿刃具也以全新的面貌應對,包括引進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人才的培養,如今八駿刃具無論是質量穩定性還是機器設備精度,都能達到客戶的要求,也得到了客戶的認可,八駿鋸片的特徵有哪些?

    1、八駿刃具所生產的木工鋸片均採用德國進口材料,合金均為德國進口盧森堡kcr05+合金,鋼板則是日本原裝進口的SKS51板材。

    2、八駿刃具所用的生產機器均為頂端機器,包括焊齒所使用的德國格林焊齒機,研磨則採用德國進口孚爾默研磨機等...。

    3、八駿常規鋸片工藝已經非常成熟,已經形成批量生產,包括原材料的購進都是批量購買,所以八駿刃具木工鋸片具有性價比的優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辛雪丁 女士
  • 電話: 0769-81208585
  • 真: 0769-83109191
  • 手機: 13686171249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大朗鎮松柏朗新園四巷1號B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