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輔助設備 精密噴油潤滑設備 普通會員

精密噴油潤滑設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比申 規格: 產地:上海

MQL可以大大減少刀具-工件刀具-切屑之間的摩擦,起到抑制溫升、降低刀具磨損、防止粘連和提高工件加工質量的作用,使用的潤滑液很少,而效果卻十分顯著,既提高了工效,又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MQL技術只要使用得當,加工後的刀具、工件和切屑都是幹燥的,避免了後期的處理,清潔和幹凈的切屑經過壓縮還可以回收使用,完全不污染環境,故又稱之為準幹式切削。微量潤滑切削係統(MQL)在銅、鋁加工上的應用。

一、主要應用:

1.鋁材廠銅材廠鋁棒、銅棒開料鋸切

2.各類規格鋁、銅錠斷料(鋸切)

3.各類板錠銑邊(單、雙面銑)

4.擠壓機擠出後型材切斷(鋸切)

5.各類精密合金零部件的高光潔度切削加工(後工序需要熱處理加工的)車、銑、鑽孔、攻絲。

二、優點:

1.銅、鋁屑幹燥無雜質,可直接回爐熔煉,免除許多費用支出。(省去許多後處理工序、設備,如清洗、烤屑,省去烤屑機、並減少大量的燒損能源消耗)

2.刀具壽命延長2-3倍以上,降低刀具費用支出(在切削刃上形成超潤滑油膜,切屑不粘刀、刃口和工件直接接觸和摩擦降低到小,刀具在切削加工過程中基本保持室溫)

3.加工生產效率提高50%以上,轉速和進給可大幅提高。(減少換刀具和維護時間,提高切削加工速度)

4.環保,對人體無害。大大改善現場原有環境(減少幹切的銅、鋁屑飛揚,乳化液濕加工到處飛濺、蒸發、異味和導致過敏等危害健康的問題)

三、原理:

作用原理微量潤滑係統利用高速噴出的壓縮空氣將具有超潤滑作用的植物油基切削油地噴在切削刃口及產生摩擦的部位,在刀具與工件之間形成一層油膜,大程度減少應力集中形變和摩擦產生的熱量,另外,高速的壓縮空氣將部分熱量和碎屑吹走。高速的壓縮空氣是將潤滑油吹出,並未霧化,所以油氣混合物不會擴散到生產環境中,油膜具有的黏附力,不會被高速旋轉的離心力甩掉。

四、係統特點:

1.每個噴嘴可根據需要獨立調節頻率和噴油量

2.歐洲名廠制造的高一般每臺設備配2-4個噴嘴,有用於圓盤鋸和帶鋸的噴嘴與節省的費用相比,一般幾個月就能收回投入。以後每臺設備與幹加工和乳化液濕加工相比,每年能節約大量費用,生產環境大為改善。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宗鑫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66357533
  • 電話: 021-55560305
  • 手機: 13816371190
  • 址: 上海市 上海普陀區古浪路415弄5號樓一層(近祁安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